【品】粉饼是按压式还是涂抹式 打开2年还能用吗

来源: 网络 2020-03-22 12:02:37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粉饼是按压式还是涂抹式 打开2年还能用吗 - 责任编辑:Linda

粉饼,这是彩妆用品之一了,画完妆过后涂抹一些粉饼,是可以让整个脸看起来不那么油腻的,粉饼是按压式还是涂抹试?粉饼打开2年还能用吗?

粉饼,还是画彩妆必须要有的,化妆完毕了过后,涂抹上粉饼能让妆容更加的持久,还能让肌肤更加的光亮柔滑,还能让整个脸不油腻,粉饼是按压式还是涂抹式?打开2年还能用吗:

粉饼是按压式还是涂抹式:

是按压式的。

粉饼是历史最悠久的底妆产品,它的历史比粉底液和BB霜都还要悠久,但是现在粉饼的使用程度是没有BB霜和粉底液那么普遍,和网络的炒作有关,也和粉饼本身有很大的关系,粉饼本身是非常的干的,按压在脸上过后是非常干,容易浮粉。

涂粉饼是有方法的,按压是最合适的方法。要是是用的涂抹的方法,不仅会粉饼不能起到遮盖的作用,还会有浮粉的现象。

粉扑是给脸上粉的一种工具,每次上粉都是要用的,用久了上面就会有很多的细菌,反复在脸上涂抹,脸部容易长痘痘,还容易堵塞毛孔。

粉饼打开2年还能用吗:

开封2年了最好还是不要用了。

化妆品密封好的,保质期比较长,有三年时间,但是一旦开封,它的保质期就会缩短,开封后的最佳使用时间是在一年内,超过一年就不建议使用了。

有些化妆品上面是标到有开封的使用时间的,比如说6M,或者是12M等,M是mouth的缩写,中文意思是月。

粉饼还是用按压式涂抹比较好,这样不容易浮粉,打开两年了就不要使用了,有变质的可能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