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气垫用过之后用散粉吗 遮斑用气垫好还是遮瑕膏

来源: 网络 2020-03-16 15:00:5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气垫用过之后用散粉吗 遮斑用气垫好还是遮瑕膏 - 责任编辑:Linda

气垫BB霜,这是非常常见的一种化妆产品,是在化妆的时候需要用到的。气垫用过之后用散粉吗?遮斑用气垫好还是遮瑕膏?

化妆的时候是需要用到很多彩妆产品的,这些彩妆产品的作用有哪些,使用顺序是怎样的呢?气垫用过之后用散粉吗?遮斑用气垫好还是遮瑕膏?

气垫用过之后用散粉吗:

用了气垫BB霜之后,是需要用到散粉的。气垫BB和散粉的作用是不冲突的,气垫BB是一种底妆产品,而散粉是定妆产品,无论是用了气垫BB、BB霜,还是用了粉底液,都是需要用散粉来定妆的。

气垫bb的质地是非常轻薄的,脱妆速度比普通的BB霜要快很多,所以这时候就需要用散粉来定妆。散粉是在日常化妆中非常重要的一个步骤,散粉有吸收面部多余油脂、减少面部油光的作用,令妆容保持光泽,同时也能修饰整个妆容,延长妆容的持久度。

遮斑用气垫好还是遮瑕膏:

气垫的遮盖力相对遮瑕膏来说要差一些,想要用气垫来完美的遮住斑点是不可能的。气垫主要是起到裸妆的效果,让妆容更加自然,本身的遮盖力不高,所以需要遮盖效果强的还是需要用到遮瑕膏。

遮瑕膏是粉底的一种,遮盖力强,贴合皮肤不容易脱妆。但也有一定的缺点,那就是遮瑕膏质地比较厚重,不适合全脸涂,哪里需要遮盖就涂哪里,一般和粉底或者气垫搭配使用,这样效果最佳。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