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钢夹烫适合什么脸型 怎么打理

来源: 网络 2020-03-14 09:00:44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钢夹烫适合什么脸型 怎么打理 - 责任编辑:Linda

钢夹烫,是非常流行的一款男士发型,这款发型被称为是锡纸烫升级版,比锡纸烫更自然更好看。钢夹烫适合什么脸型?钢夹烫怎么打理?

钢夹烫,属于是很有个性的纹理烫,做出来的效果非常好的。钢夹烫适合什么脸型?怎么打理?

钢夹烫适合什么脸型:

适合脸型:长脸、瓜子脸、圆脸。

钢夹烫这款发型对发质有一定的要求,适合头发细软、易贴的发质,发量少的人也可以选择这款发型。

头发长的人也很适合钢夹烫,10cm-12cm长的头发都可以试试。

这款发型烫好之后稍微打理出一点纹理感的话,和锡纸烫是有点相似的,但不会像锡纸烫那么夸张,是很适合日常的一款男生烫发造型。这款发型可以烫全头,也可以只烫头顶,如果只烫头顶的话适合子弹头、飞机头等发型,会让头顶看起来很蓬松,发量多且发质硬的,不太建议尝试这款发型。

钢夹烫怎么打理:

钢夹烫的优点就是非常好打理,只需要“吹发—发泥—喷雾”的造型常规流程,就可以打理出很惊喜的效果。

1、吹头发

先顺着头发流向吹,把头发吹至7-8层干,再逆流向小风吹发根(吹几秒就拿开,重复1-2次),使头发比较蓬松自然。

2、发泥

取适量发泥在手心搓均推开,如果发泥太硬了可以用吹风机热风挡吹,帮助发泥乳化,然后开始涂抹抓头发,这样就不会出现粘连、油腻,细节与纹理感走向需要用双指搓夹发尾。

3、喷雾

发胶定型喷雾,距离头发25-30cm使用,原则是少量多次,差不多10次左右,这样发型会更加自然,就不会出现短时间喷雾集中在头发上的呆板感,造型自然而又不会太凌乱。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