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烤好的面包怎么保存 可以放冰箱冷藏吗

来源: 网络 2020-03-14 05:00:43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烤好的面包怎么保存 可以放冰箱冷藏吗 - 责任编辑:Linda

有时候做的面包太多了,吃不完,但又不想浪费,这该怎么办?烤好的面包怎么保存?烤好的面包可以放冰箱冷藏吗?

很多人都习惯将吃不完的面包放在冰箱冷藏室保存,但其实这并不是最好的保存方法。烤好的面包怎么保存?可以放冰箱冷藏吗?

烤好的面包怎么保存:

1、常温保存法

将新鲜的面包装进食品级塑料袋里面,然后将袋口扎紧,放在常温下可以保存2天左右。

如果是自家烤制的面包,出炉后冷却到和手心温度差不多的时候,就可以装进保鲜袋再扎紧袋口,放在常温下保存。

还有一个方法就是在塑料袋里面放一点点白菜、生菜或者芹菜之类的绿叶蔬菜,蔬菜可以帮助调整包装袋内的温度,从而让面包保持新鲜的滋味。

2、冷冻保存法

面包的最好保存方法就是放在冰箱冷冻室保存,因为冷冻可以最大程度的锁住面包的美味,不管是短期保存还是长期保存都可以。但是,面包冷冻保存也是有一些要求的,不能直接将一大块面包放入冷冻室,因为大块的冷冻面包拿出来加热是比较困难的,吃起来的感觉也不会太好。

面包冷冻保存法的正确做法是:将面包切成片装进食品级塑料袋里,挤尽袋子里的空气后再扎进袋口,然后放进冰箱冷冻室保存。这种方法保存面包可以保存较长时间,要吃的时候把面包取出来自然解冻即可,用微波炉加热一下更加安全。

烤好的面包可以放冰箱冷藏吗:

不建议放冰箱冷藏室保存。如果需要长时间保存的话,放冰箱冷冻室保存会比较好。

面包不要放在冰箱冷藏,低温容易加速面包的老化,使得面包变硬、组织粗糙容易掉渣。如果面包要存放一个星期以上,可以密封后放进冰箱冷冻室保存,要吃的时候就把面包从冰箱里面拿出来,用微波炉化冻到室温,或者在面包表面喷少许水再烘烤5分钟,面包依然新鲜。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