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ysl108圆管是什么颜色 试色是怎样的

来源: 网络 2020-03-11 19:00:48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ysl108圆管是什么颜色 试色是怎样的 - 责任编辑:Linda

ysl108圆管,这个色号是非常好看的,是一个非常温柔的蜜桃粉。ysl108圆管是什么颜色?ysl108圆管试色是怎样的?

ysl口红,是非常受欢迎的,有很多个色号都是非常好看的。ysl108圆管是什么颜色?试色是怎样的?

ysl108圆管是什么颜色:

108 mauve bambara一个超级温柔又低调的气质色,蜜桃粉。

带金色细闪的低饱和度,蜜桃粉是一点都不艳的粉,是贵气又低调的粉,真的高级又有气质,爱了爱了。

这个色号受唇色的影响比较大,黄皮深唇不合适,如果你是白皮浅唇,那么就可以选择这个颜色,真的是怎么涂都好看的。

ysl108圆管试色是怎样的:

ysl这次的新品金管颜色真的都好好看,108是超级温柔的蜜桃色,带一点橘调的奶茶,细看还带闪的,但是不是很明显,反正看起来是超级好看的~

手臂试色

唇部试色

带细闪的肉桂色水蜜桃~涂抹在嘴唇上是非常自然的,很自然的颜色,厚涂也不会不均匀。

这个色号是很粉的桃子色~带透明度的~适合白皮浅唇(唇部底色深唇色偏冷的话,薄涂可能会偏紫色)

好了,关于ysl108圆管试色的介绍就到这里了,ysl108圆管是一个非常好看的蜜桃色。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