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注品质 卡普菲用实力创造美丽

来源: 2020-03-11 12:01:05

  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现代女性从未停止追求充满活力状态的脚步,而在快节奏的生活下,为保持颜值永远在线,很多女生渴望用科学的方式来进行身体管理,因此健身风潮逐渐兴起。

  而在保持完美身材的同时,越来越多的爱美女性也开始注重面部管理,抗衰老产品的需求一直在稳步增长。此外,她们不仅仅局限于护肤品的使用,而是追求面部美容仪器的使用,提升护肤品的使用效果,加速脸部的饱满和紧致程度,使肌肤维持紧致年轻、时刻保持活力。如今,大部分医美行业都开始兴起面部美容护理,通过高端的面部美容仪器来护理皮肤,但是对于时间紧凑、无法承担高消费的爱美女性来说,小型个人面部美容护理仪器成为她们迫切需要的产品,而卡普菲正是在这样的需求市场下应运而生。

image.png

 

  卡普菲CARPF是一家专注个人面部美容护理的科技品牌,品牌专注于个人面部美容护理产品的研发、设计、生产及销售。将先进的科学技术与产品融合的研发理念,致力于为年轻人提供更便捷、更有效、更时尚的个人面部美容护理方式,为年轻人解决面部清洁、瘦脸、护理、保养、抗衰老等肌肤问题。

  从诞生至今,卡普菲CARPF始终专注于“个人面部护理”领域,不断研发基于个人面部美容护理的全系列产品,凭借卓越的产品品质和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普遍好评。目前,卡普菲CARPF品牌已在中国、德国设立自主研发中心,与国内外高校和研究机构建立了联合实室,引入 25名专业的工程师和研究人员,涵盖了医学、光学、电学、化学、工业设计等领域,拥有206项专利和325项知识产权,并在誉为中国“硅谷”的深圳市设有产品生产基地,建立了世界领先水平的面部美容仪器产品研发体系与生产控制体系,成为国内个人面部美容护理产业一颗耀眼的明星。

image.png

 

  卡普菲CARPF新推出的小巨蛋纳米热喷蒸脸仪是在蒸面器产品上的一次进化,更加注重“深层补水”理念,重视人的心理内在感受对肌肤状态的影响,体验更佳护肤效果。卡普菲小巨蛋纳米热喷蒸脸仪能释放纳米级别大小的微细蒸汽,体积是普通蒸汽的20000分之1,能够将水分充分补充至肌肤深处,为肌肤做深层的补水,从此告别干燥的肌肤。此外跟市场大部分蒸脸仪不同的是,它的喷口可上下调节,从额头到下巴,每个角度都能照顾到,不再是仅局限与肌肤的某一块,只需动动小手就能让整个面部肌肤享受舒适!

  根据众多使用者的亲身体验结果来看,小巨蛋纳米热喷蒸脸仪对缓解紧张和疲劳等负面情绪都有明显效果。而且与同系列产品相比,储水量能让肌肤享受充足时间的蒸汽美容,彻底放松的同时让面部肌肤喝饱水。

image.png

 

  同时卡普菲家推出的小如意洁面仪也带来了全新洁面的新概念,相比于同类型产品,卡普菲小如意洁面仪加入了立体旋转磁珠,让刷毛起伏波动,高频震动模拟指尖揉搓,带走毛孔内皮肤油脂深层清洁的同时让面部得到很好的放松。此外,还加入了磁力黑科技,调节体内生物磁场,改变细胞膜通透性,加速面部循环从而达到消肿、淋巴排毒等辅助作用。为了满足不同的护肤需求,设置多个档位调节,可根据自己的皮肤敏感度调节档位,贴心呵护90s自动关闭。

  卡普菲CARPF通过独特的创新营销模式,致力于做与众不同的品牌、做尊重消费者的品牌,卡普菲正逐步成为业界的标杆,被众多企业视为典范,为无数爱美女性提供专业、安全、高效的面部护理产品。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