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人年纪越大为什么越来越胖 吃什么食物好

来源: 网络 2020-03-11 10:05:54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人年纪越大为什么越来越胖 吃什么食物好 - 责任编辑:Linda

在少年的时候,被人就会说自己很瘦,然后自己就会很烦恼,怎么吃都不会胖,但是一到了三十岁,那体重不吃饭都能长胖,这就让人很烦恼了,人年纪越大为什么越来越胖?人年纪大了吃什么食物好?

人的身体其实是会衰老的,到了青少年的时候,身体是最好的,代谢能力也是非常的强的,随着人年纪的增长,人的身体是会衰老的,最典型的就是感觉和以前吃到一样多,结果长得越来越胖了,人年纪越大为什么越来越胖?吃什么食物好:

人年纪越大为什么越来越胖:

1、代谢率降低了

人在年轻的时候,肌肉细胞受损过后,会很快就被修复。但是老年人的肌肉就不是这样的了。有一种观点为:肌肉中的干细胞不能对损伤或者老化的方式作出反应。要是损伤的细胞没有被修复,那它就会萎缩和死亡。这些肌肉的损伤会对着年龄的增加而增长。

2、生长激素的衰退

生长激素是有增肌减脂的作用,是非常重要的作用。女性的分泌生长激素要比男人多。随着人年龄的增长,生长激素是衰退的,发胖也就不奇怪了。所以生长激素还有一个名称叫做青春激素,一些健美运动员为了减脂,就低剂量注射(2-4iU)生长激素来降低体脂,这只是说明这个问题,并不推荐注射药物。

3、性激素衰退

睾酮和雌激素水平的降低,也有可能会导致肌肉纤维的损失和组织无法自我修复,会降低代谢率。

人年纪大了吃什么食物好:

对于女性减肥来说,要先动上半身脂肪,最后才是动屁股大腿胳膊。上半身的脂肪和吃的关系非常密切,要是控制不了自己的嘴,即便是疯狂的锻炼,效果也会不好。

随着人年龄的增长,是不能消耗年轻时吃的同样高能量的食物,需要抵抗一些诱人的甜品,像蛋糕、奶茶等高糖、高脂、高能量的垃圾食品,偶尔还是可以少吃一点的,最好是在月经期间吃,月经期间需要给身体补充糖分,吃了也不会发胖。

还需要控制碳水化合物的量来减肥,三餐要以缓稀释碳水为主。

平时也要管理好自己的情况,有时候情绪一不好,整个人就会暴饮暴食,会吃很多的甜品,这是非常容易发胖的。

关于随着人的年纪增长,越来越胖的原因就介绍到这里了,还是要控制食物的摄入量,不能像年轻的时候那样,暴饮暴食,身体是消耗不了这些食物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