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香水7点法和喷雾法区别 第一次用喷不出来

来源: 网络 2020-03-11 06:05:44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香水7点法和喷雾法区别 第一次用喷不出来 - 责任编辑:Linda

香水,这是很多女性都是在使用的,一款好的香水能给别人带来享受,小小的一瓶香水,在用法上可是有讲究的,在喷香水的时候就很究竟究竟是用7点法好呢还是用喷雾法好呢?第一次用香水,总是喷不出来,然后就对着自己的脸喷了一下,然后就遭了。

香水,这是很多人都是不陌生的,可以用在身体上面的,不过这可不是什么地方都能喷的,有讲究的,7点法和喷雾法在使用方法上是有区别的。第一次用喷不出来也是正常的,千万不要对着自己的脸碰。

香水7点法和喷雾法的区别:

1、喷雾法

在穿衣服之前,喷雾器距离身体10到20公分的位置,向空气中喷出雾状的香水,喷的范围当然是越广越好,人到香雾中5分钟,就能让香水均匀的落在身体上,留下淡淡的香味。喷雾法是向空中喷,不是向身上喷。

2、七点法

香水是可以擦拭以及小范围的喷洒在脉搏的跳动处:耳后、手腕内侧、腰、大腿、健关节、脚躁、手肘。避免擦在胸前、肩胛的脉搏跳动处,冬季可以选择比较浓郁的香水。

香水第一用喷不出来:

在第一次使用香水的时候,香水按压的管里面是没有香水的,需要多按压几次,香水才会被抽取上来。香水喷出来的状态和按压的速度有关系,按压的时候要快速的按压,将喷头按到底,多按几下就出来了。

喷香水的方法有很多种,最常见的就是喷雾法和7点法,选择适合自己的方式就好,第一次用是要按压很多次才能喷出来。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