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香水塑封拆了可以退吗 开封过的香水要倒放

来源: 网络 2020-03-10 00:06:02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香水塑封拆了可以退吗 开封过的香水要倒放 - 责任编辑:Linda

香水,这是液体的,一瓶好的香水,闻一次都能让自己回味好久,现在买香水一般都是网购的,买回来的时候就会想试试,结果一试就感觉自己不喜欢,但是又用了一下,将塑封也拆掉了,这种情况还能退吗?开封过后的香水是要正着放还是倒着放呢?

香水塑封拆了可以退吗:

一般是不能退。退换是不能破坏包装,不能使用。

将塑封拆开了过后,就相当于是破坏了包装,商家一般是不允许退货的,影响二次销售了。

香水完好无损的到手上,已经拆开包装,都用了一次了,你跟商家说你不喜欢这个味道,味道这东西本身就是不同的人不同的爱好,这没有标准,说不清楚。

看上大品牌的香水,最好是到专柜店去试试,喜欢的话可以在专柜店买,也可以考虑网购,虽然有点麻烦,但是可以减少出错的概率。

开封过的香水要倒放:

可以选择倒放,倒放之前需要将瓶盖拧紧,以免倒出来了。

香水要放在阴凉的地方保存,温度太高,会加快香水的挥发以及缩短香水的使用寿命,会让香水变质。

用香水的时候,不需要摇晃,直接用就可以了,手要洗干净再接触香水的瓶口,以免手上面的细菌进入到香水里面。

瓶盖和瓶子分离的香水要注意,用了过后,一定要把瓶盖拧紧,这样可以避免香水的香水被挥发。开封后的香水是可以用一年时间,要是发现香水的香味已经变淡了,还有一股酸味,那就可以考虑丢弃了。

香水一旦将塑封拆掉,用过一次了,那就不能退了,这是会影响二次销售的,开封过后的香水可以倒放也可以不倒放,像瓶盖和瓶子连在一起的,正放倒放都是可以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