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硅胶粉扑是用薄膜那一面吗,薄膜破了怎么办

来源: 网络 2020-03-08 18:06:13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硅胶粉扑是用薄膜那一面吗,薄膜破了怎么办 - 责任编辑:Linda

在化妆的时候,是会用到很多化妆工具的,比如在涂眼影、眉粉的时候,都是有专门的眼影刷、眉粉刷的,而在上底妆的时候,也会用到一些专用的化妆工具,比如美妆蛋、粉扑等等。其中硅胶粉扑就是比较受欢迎的一种粉扑,这种粉扑上面有一层薄膜,这个是有用的,不能撕掉的。那么,硅胶粉扑是用薄膜那一面吗?薄膜破了怎么办?

硅胶粉扑是用薄膜那一面吗:

硅胶粉扑有两面,使用的时候是用有薄膜的那一面。

硅胶粉扑上面有一层薄膜,可以更好的上妆,让上妆效果滑顺柔软。这种粉扑摸起来软软的,质感很好,使用起来很方便;其次是非常省粉,差不多只用其他的1/3用量;还有就是非常好清洗,是一款性价比非常高的粉扑了。

硅胶粉扑薄膜破了怎么办:

硅胶粉扑上的薄膜,是经过粉扑压制工艺产生的,是和硅胶粉扑一体的,在使用时不要把它撕掉了!!!如是这个薄膜破到不能使用了,那就只能购买新的粉扑了。

这种粉扑上面的这一层薄膜,是很重要的一部分,是其使用功能中的一部分,不能把它撕掉的,如果撕掉了也就相当于失去了硅胶粉扑的功能性,就不能再使用了。

硅胶粉扑的使用寿命很长,可以用到薄膜破损为止。这种粉扑有着能轻易凹折的特性,不易老化变形,不易脏,可以清洗,可以用很长时间,基本上可以用到破损再更换。不过,如果是经常使用的话,建议准备2块硅胶粉扑,两块粉扑轮着使用,这块粉扑用了一段时间后就可以拿去清洗了,这时就可以更换用另外一块粉扑,这样轮着使用,方便清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