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海藻面膜用水怎么调,可以用牛奶调吗

来源: 网络 2020-03-08 07:02:35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海藻面膜用水怎么调,可以用牛奶调吗 - 责任编辑:Linda

海藻面膜是由很多海藻颗粒组合的,在使用的时候,需要先加水将海藻颗粒稀释。而用的水是比较有讲究的,因为用热水和冷水都不太适合,最好是用温水,用温水调的海藻面膜效果会更好一些。那么,海藻面膜用水怎么调?可以用牛奶调吗?

海藻面膜用水怎么调:

准备一个干净的容器,然后倒入适量的海藻颗粒,再按照海藻颗粒与水量1:4的比例慢慢倒入温水,在倒水的过程中,不要一次性全部把水倒入容器中,而是应该一边加水,一边用面膜棒搅拌海藻颗粒,这一个步骤是为了让海藻颗粒中的胶原更好的排出来,加好水之后,也可以用双手揉搓海藻颗粒,这样也能促进胶原卵白的排出。

调制海藻面膜时,对水量是有要求的,海藻颗粒和水的比例是1:4。海藻颗粒遇会后会出胶会变粘稠,所以水可以稍微多加一点,水少了会影响海藻颗粒的出胶,出胶少了,海藻面膜的效果也就减弱了。但水也不能加得太多,否则调制出来的海藻面膜会很稀,敷在脸上的时候,容易下滑,不服帖。

海藻面膜可以用牛奶调吗:

可以用牛奶调。但是牛奶的话最好是选择脱脂牛仔,在调制之前,可以先将牛奶适当的加热一点,用温热的牛奶调制海藻面膜,可以让海藻颗粒中的骨胶原被更快的泡出来。用牛奶调制出来的海藻面膜,不仅具有美白和滋润的效果,还有收缩毛孔、淡化色斑等功效。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用牛奶调海藻面膜的话,在敷完面膜之后就要及时洗脸,因为牛奶残留在脸上太久,容易影响肌肤正常呼吸,容易长痘。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