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nenssey蔓索泥膜对肌肤的深层呵护,持久水嫩滋养

来源: 2020-03-04 10:31:16

  Minenssey蔓索旗下的四色岩彩泥面膜是一款涂抹式面膜,产品一经上市更是受到了很多爱美女性的关注,而它的创办者正是澳洲知名超模、享有“澳洲国宝级配方师”美誉的Cheryl Ross 女士。蔓索,是Cheryl Ross 女士对天然原生态护肤配方的深入研究和近半个世纪的积累,将澳洲特有的岩彩泥与澳洲其他稀有的原料做最精微的结合,使岩彩泥面膜系列作为经典艺术作品呈现于世。

  补水对肌肤尤为重要,肌肤在干燥缺水的情况下就是容易导致皮肤起皮脱皮,会有种不舒服的紧绷感还会引起皮肤过敏等问题。如果肌肤水油平衡失调,缺水性的皮肤新陈代谢功能就会缓慢,肌肤就会很容易长痘痘,还会伴随着细纹皮肤早衰等现象。

  如果皮肤不能保持水润,堵在毛孔内的油污无法正常排出也会导致皮肤过敏,肌肤对后续的护肤品也是不能正常吸收,这些成分长时间堆积在毛孔里和皮肤表层,就很容易形成脂肪粒、黑头粉刺等常见的皮肤问题。Minenssey蔓索面膜的王牌功效就是他所具有的强大补水能力。Minenssey蔓索面膜里面有“沙漠之花”之名的澳大利亚特有植物丝绒花作为面膜营养物的主要成分,帮助锁住水分,为肌肤营造一个水润的环境。天然植物成分,用在脸上更加的的安全和放心。

  QQ截图20200304103134.jpg

 

  蔓索四色岩彩泥面膜

  Minenssey蔓索面膜有四款产品,丝绒水润白泥面膜,能帮助肌肤锁水,让肌肤保湿润泽;椒莓净肤绿泥面膜,能补充肌肤的维C,维持肌肤机能,起到舒缓镇定的作用;卡卡杜焕彩粉泥面膜,能有效修复受损肌肤,淡化细纹让肌肤恢复活力;月光石黑肌黑泥面膜,能淡化色素减少色素沉淀,防止UVB辐射对肌肤的伤害。Minenssey蔓索面膜作为澳洲首款精华胶囊面膜,经典岩彩泥膜采用独立小包装设计,能很好的保鲜面膜里面的精华成分,一次一颗非常适合外出随身携带,对于忙碌的现代女性来说无疑是最佳的护肤随身伴侣。Minenssey蔓索面膜有配套专业的面膜刷,在日常护肤的时候能带给你按摩般的享受。

  QQ截图20200304103140.jpg

 

  Minenssey蔓索岩彩泥面膜

  Minenssey蔓索品牌成立的初衷是帮助女性追求健康、自然、美丽。依托澳洲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当地独有的岩彩泥调和萃取于珍稀植物的精华,蔓索品牌为女性的肌肤带来了殿堂级的滋润和改善。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