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生日当天的禁忌洗头发,初一十五为啥就不能洗头呢

来源: 网络 2020-03-01 18:05:47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生日当天的禁忌洗头发,初一十五为啥就不能洗头呢 - 责任编辑:Linda

洗头,这是在日常生活中经常要做的,简单的说洗头就是将头发上的脏东西洗干净,让头发不发臭,不起面条,洗头可是有一些禁忌的。

一个人一年就只过一次生日,过生日的这一天,需要自己美美的,还有一些禁忌也要注意,要不然会影响到自己的运势,比如说,有些地方就不能在生日当天洗头。

生日当天的禁忌洗头发:

很少有地方有这种说法。

洗头,这是日常生活中经常要做的,头发久了不洗,会臭,会油腻,会变成面条状,所以不管是男还是女,隔几天都会洗一次头。

洗头的洗发水,先挤在手心上,搓出泡沫过后,再涂抹在头发上,这能有效的将头发清洗干净,还能减少洗发水的残留。洗完头过后,将头发吹干再上床睡觉,在头发半湿半干的状态下睡觉,会导致角质层变薄,头发会变得更加的干燥。不管是早上洗头还是晚上洗头,都要尽快的让头发变干,尤其是在冬季,水分一直残留在头发里面,会造成头发冻伤。

过生日一般来说是在中午过,没事还是不要出远门,尽量的不要爬山、不要靠近河边、更不要去游泳。

过生日会收到很多的礼物,像钟表之类的就不要收了,钟是有送终的意思。当天也不能说不吉利的话,会给自己招来霉运的。

过生日的人数也是有讲究的,包括自己在内不能是四个人,比四个人多一个人或者是少一个人都是可以的。

初一十五为啥就不能洗头呢:

在广东地区有这个惯例,在初一十五洗头会头痛。尤其是元宵节不能洗头,洗了头不仅会头痛,还会把财运洗跑了。

在古时候,女人洗头不是想洗就洗,需要先看日子,初一十五更是不能洗,据说会亵渎神灵。

还有就是初一初二不能洗头,因为水里面是有水神的,水神的生日就是初一初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