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做了美甲有缺口怎么弥补,维持不了几天就掉了的原因

来源: 网络 2020-02-28 17:04:33

  文章来源:网络 ,标题:【品】做了美甲有缺口怎么弥补,维持不了几天就掉了的原因 - 责任编辑:Linda

美甲,这是很多的女性都是喜欢的,可以装饰指甲,然后指甲是非常的好看,一个好看的美甲,自己看着也是非常的高兴,不过有时候做美甲过后,有缺口,仔细一看还挺难看的。

人的指甲在人的手指上的面积还是比较小的,不过不要小瞧了这小小的指甲,装饰起来了也是非常的好看的,自己做美甲感觉会不大怎么顺手,会选择在美甲店做,有时候选的美甲店做出来的美甲不是那么如意,有缺口不说,几天就掉了。

做了美甲有缺口怎么弥补:

1、将缺口磨平

做美甲之前,是会留有一部分指甲的,做了美甲过后,如果出现了缺口,就可以用磨砂条打磨有缺口的地方,打磨好了过后,就用自己的指甲油给打磨的地方修复一下,或者可以在磨砂好的地方贴上贴纸,再涂上一层亮甲油,这样就好多了。

2、拼接

单色或者是拼接的美甲缺口就比较好处理了,可以选择在缺口的地方涂抹上另外一种颜色的甲胶油。

3、贴装饰物

将缺口的地方打磨好过后,可以贴上美甲钻、美甲贴等,只要让缺口的地方变得好看就可以了。

4、描图案

很多人是喜欢做花式美甲的,如果经常做家务,就会出现脱钻等问题,这时候就可以在脱钻的地方描绘上图案就可以了。

做了美甲维持不了几天就掉了的原因:

1、没打磨到位

在做美甲之前,需要将指甲面上的自然分泌的油脂擦掉,然后还要用海绵挫打磨,让指甲面变得粗糙,这能让底胶更加容易附着。如果没有打磨到位,很容易出现美甲局部翘起甚至是脱落。

2、打磨过后,指甲没有情节干净

打磨指甲过后,指甲面会留下一些灰尘,要将这些灰尘清洗干净才能进行下一步。人的手指上本身就带有油脂,清洁完甲面后,就不要用手指触碰甲面了,要不然底胶会粘不牢。

3、甲胶油涂抹得太厚了

4、包边没有包好

涂完甲面过后,需要包边,就是用毛刷在指甲前端的边缘涂一遍,将指甲的边缘抱起来。指甲如果不包边的话,在磕碰的时候,边缘容易起翘进而脱落。在刷底胶,第二遍色胶和封层时,都要包边。

4、美甲的工具质量不行

美甲灯的灯管使用的时间天长了,灯管用久了是会老化的,甚至还会出现照不干的情况,如果美甲师没有发现的话,会用相同的时间来照干,没有照干,会导致甲胶油脱落,定期检查和更换设备还是非常有必要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