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邓家佳缺席爱情公寓5原因 疑拿王传君当挡箭牌

来源: 新浪 2020-01-30 10:38:26

  电视剧《爱情公寓5》开播以来,粉丝就一直心怀两种情绪:欣喜与遗憾。欣喜的是有生之年终于能看到胡一菲和曾小贤终成眷属,陈美嘉终于收服了吕子乔,自己的青春终于有一个故事获得圆满结局。遗憾的是,关谷神奇和唐悠悠未能再见。

3.jpg

近日,邓家佳在直播中坦承地谈到了自己未能参演《爱情公寓5》的原因,不是档期问题,反而邓家佳为《爱情公寓5》预留了时间。但是因为她的CP王传君不参与演出,她单独出现会给观众怪异的感觉,所以她才决定最终辞演。
这个理由看似合理,但也禁不住细想。娄艺潇和陈赫这一对贤菲CP开篇就是结婚领证的节奏,以为第五季他俩会演绎出另一种婚后的感觉,没想到全季都是娄艺潇的独角戏,她的CP只有一个播放着陈赫提前录好的视频的显示屏。既然贤菲CP能唱独角戏,为什么唐悠悠和关谷神奇不能来个越洋音频呢?

也有人觉得,其实是邓家佳本身也不想出演《爱情公寓5》,现在的说辞只不过拿王传君辞演当挡箭牌。从邓家佳近几年发展情况来看,从电影到电视剧都有好作品,她也正在逐渐摆脱《爱情公寓》系列给她的“小姨妈”标签,正在往多元化方向发展,因此不想半路重回起点,再贴回“小姨妈”标签,也是人之常情。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