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彭于晏近照抬头纹明显 面部被吐槽老味十足

来源: 新浪 2020-01-29 10:12:46

  其实相信现在要是说起彭于晏的话,网友们绝对肯定是都是知道的吧。这个男人这么的帅气,加上好身材,不愧是男神一般的存在。可是男神也有老的时候,近照曝光被指老味十足。

2.jpg

近日,彭于晏出现一个活动。在活动上,彭于晏身上穿着一个红色的西装,在里面穿了一个紫红色的衬衫,哈哈哈,整个人的造型都是骚气十足啊,没有真正的髙颜值,还真的不敢这么穿呢。可是当网友们看到一个镜头之后,都忍不住的表示男神真的老了,原来是彭于晏的抬头纹,真的是很明显呢。可是粉丝们听到这样的话就不愿意了:“这都是粉卡的”!不知道你们喜欢这样的型男boy吗?

关键词:彭于晏近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