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议】肖战自曝不是校草 旧照被扒一看就没整过容

来源: 新浪 2020-01-28 10:26:17

  近日肖战的行程可是很忙,他忙着接受采访,忙着拍杂志,还忙着去彩排春晚。大家都知道肖战成名前是一个素人,在采访中他称自己从小到大都是好学生,上重点学校,在班级中还是班干部,但否认自己是校草。

3.jpg

这是肖战当年和同学们的合影,被夹在中间一副弱小可怜又无助的样子,不得不说看起来那个时候就脾气很好的样子,留着短短的寸头,非常青涩,但也青春阳光。第二张是当年的肖战和朋友的合照,从照片上来看那个时候的肖战跟现在的长相区别并不大,就是气质变了,以前是呆萌的学生,现在则是花美男。


肖战同学多年前的自拍照,举着手机的姿势非常直男,那个时候的肖战还有一点婴儿肥,相比之下现在是瘦了非常多,也更好看了,但是脸型没有太大的变化。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