愿你笑脸如烟花般绽放——秀雅韩烟花限量版礼盒上市

来源: 2019-12-10 13:48:31

  在空中绽放的烟花就像你抬头仰望天空绚丽的面庞,在人生最美丽的时刻,尽情地展现着璀璨与高贵。

1575950056263661.jpg

 

  在空中绽放的烟花就像你抬头仰望天空绚丽的面庞,在人生最美丽的时刻,尽情地展现着璀璨与高贵。

  来自LG生活健康的高端护肤品牌秀雅韩,对于喜爱它的人来说已经不再陌生,从第一代真生精华乳在中国的面世,至今已经陪伴了我们第四年。作为人气居高不下的真材实料精华,一直是爱美女生化妆台上的爱用品。为了庆祝2020年新年的到来,秀雅韩隆重推出了烟花限量版礼盒,将节日的喜庆氛围推向了高潮。

  此次限量版礼盒有两款,细心地为不同需求的人们所打造:一个是秀雅韩真生烟花礼盒,另一个是秀雅韩真生面霜礼盒。在凛冽的寒风未到之际,先将肌肤最滋润的保护给你。

2.jpg

 

  秀雅韩真生烟花礼盒(240ml)

  预售价: RMB 830

3.jpg

 

  秀雅韩真生面霜礼盒6件套(189ml)

  预售价:RMB 750

  在礼盒中精心搭配的酵秘谈系列以及真生初颜精华,都是真生系列的绝佳CP,搭配使用可以让肌肤体验到双重滋润的感觉。

  喜爱秀雅韩真生系列的朋友想必都是“成分党“吧?她们无数次地空瓶再回够,最看重的必定是真生系列中的”真材实料“。它蕴含了从韩国智异山自然人参中萃取的珍贵的33种人参皂甙,是唤醒肌肤真正生命力, 使肌肤3天3种变化的人参精华,含有从自然参中提取的丰富皂甙成分,可以带给肌肤高效呵护。在韩国权威机构Glood Research为50名女性为期3天进行真生精华乳的使用实验中,秀雅韩真生精华乳让爱美的女性98%感受滋润度明显提高,90%体验到肌肤生肌再现,92%女性见证了肌肤光滑如初,充分证实了这款产品的完美效果。

1575950183155215.jpg

 

  秀雅韩研酌韩国流芳百世的传统美颜秘方,融汇古典医学与现代科技,甄选天然名贵药材,科学萃取精华成分,秉承传统韩医学的医理,维持皮肤均衡,使您的肌肤清莹透彻。限量版礼盒采用绚烂的烟花创意,也正是象征着被秀雅韩呵护的每一位女性,所呈现出的璀璨时刻。在新年之际,选购一份适合自己的礼物从秀雅韩开始。预售即将开始,我们官网等你! https://sooryehan.tmall.com//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