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自然主义化妆品秘密之然正式进军中国,天猫旗舰店盛大开业

来源: 2019-11-15 17:17:08

  随着国民对护肤品的要求越来越高,化学成分添加过多的产品已被很多消费者嫌弃,天然健康的护肤品越来越受到人们的追捧。韩国自然主义化妆品品牌“秘密之然”为进一步宣扬健康天然的护肤方式,日前宣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

  秘密之然是韩国化妆品株式会社依托于50多年的化妆品研发和生产经验,于2014年创立的使用植物性原料的自然主义化妆品品牌。目前,秘密之然产品中的7个系列,42个品类都已经取得了国内进口化妆品卫生许可。

1573783276127694.png

 

  秘密之然以“更温和!更浓醇!”为品牌理念,立足于韩国最清净的地区济州岛,严选济州岛无农药地带生长的绿茶、蜜柑、山茶籽油、百年草、火山灰等新鲜原料,不添加防腐剂、人工色素、人工香料等化学成分,用90%以上源于天然的成分,传达浓郁自然的生命力,追求自然价值和皮肤本然之美,在使用时可以感受到浓郁自然赋予肌肤的生命力。

1573783290788106.png

 

  秘密之然济州系列

  蕴含有机土地中生长的济州绿茶以及其他纯净原料的济州系列

  -济州绿茶爽肤水

  -济州绿茶精华

  -济州绿茶保湿面霜

  -济州去角质啫喱

  -济州喷雾

  秘密之然百年草系列

  将济州岛野生的仙人掌果实100年的生命力传递给皮肤的高保湿百年草系列

  -百年草爽肤水

  -百年草乳液

  -百年草精华

  -百年草面霜

  -百年草眼部精华滚珠

  秘密之然蜜柑系列

  利用济州蜜柑的清爽感和济州蜂胶的滋润感,打造出透明水润肌肤的美白系列

  -蜜柑保湿爽肤水

  -蜜柑保湿精华

  -蜜柑保湿面霜

  -蜜柑保湿眼霜

  秘密之然火山灰系列

  对毛孔、皮脂、角质等十分有效,蕴含着珍贵济州火山灰的神秘色彩的火山灰系列

  -火山灰卸妆水

  -火山灰眼唇卸妆液

  -火山灰洗面奶

  -火山灰细致毛孔面膜

1573783303139809.png

 

  秘密之然自2014年创立以来,凭借其高性价比的品质和口碑,在韩国本土获得了广泛好评,韩国演员朴宝英、苏怡贤等都推荐过秘密之然的产品,并且秘密之然的产品也已经出口到美国、欧洲、马来西亚等全世界范围内的15个国家及地区。

1573783314970354.png

 

  2019年11月9日,秘密之然天猫旗舰店正式开业,护肤类系列产品大部分已经上架,中国消费者也可以方便购买到在韩国的这些人气商品。11月9日到11月24日开业盛典期间,全场6折,更有无门槛券和特价秒杀等你来抢!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