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传闻王一博露直男本性,孟子义正面刚,谁是娱乐圈最刚的?

来源: 女性健康 2019-09-19 08:00:21

  面对传闻王一博露直男本性,孟子义正面刚,谁是娱乐圈最刚的?

文/郭襄

明星这个光鲜亮丽的职业一直都被观众和粉丝过度关注,同时娱乐圈中面对种种的质疑和猜测,似乎每个明星都是以高情商示人,然而要想在娱乐圈这个纷扰的世界立足,似乎维护自己在粉丝或者观众面前的形象成为了明星必不可少的学习内容。杨幂作为最有饱受争议的小花,她的高情商也是观众一直以来所钦佩的对象,似乎什么也不能打乱她的公众形象。但是娱乐圈也不只有高情商且奋力维护自己形象的明星,也有个性十足硬核的明星,刚起黑粉真是不留情面。

null


NO1:孟子义

    

null


《陈情令》的热播不禁让剧中人物都走上大红路线,不过却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虽然肖战、王一博再加上宣璐所饰演的师姐都被观众所喜欢并且人气攀升,不过剧中饰演温情一角的孟子义却是从开播开始就一直陷入“贷资进组”“加戏”“自行改编剧本”的流言中。虽然孟子义和团队之前一直澄清没有加戏和贷资金组,但是这种传闻似乎并没有终止。

null


在最新剧情中温情角色被“挫骨扬灰”之后,竟然还有观众猜测温情可能会复活?对此流言孟子义近日似乎终于忍无可忍,发文正面“刚”一众网友,孟子义称:没有贷资金组,没有自行改编剧本,没有死而复生,至此温情挫骨扬灰,孟子义下线。孟子义这次直面“刚”网友也让一众吃瓜群众震惊,网友调侃:不仅发文硬气,还间接的透漏了剧情?作为刚刚有点名气的新人,网友感叹孟子义此次鼓足勇气真的是初生牛犊不怕虎啊!

不过也有很多网友表示支持温情,毕竟作为新人仅凭一人之力又怎能撼动剧情呢?网友也对这个小姑娘表示纷纷同情。

null


NO2:王一博

null


同一部电视剧《陈情令》男主之一的王一博也是一位名副其实的“钢铁直男”了,之前被问是否可以将自己的乐高送给粉丝时,王一博也是想都不想的直说:不可能,我的东西!

在粉丝和摩托车之间,王一博率性耿直的选择了摩托车,这样的中二又带着点幽默的偶像如今凭借《陈情令》爆红了。想来可能粉丝对于王一博的“钢铁直男”形象已经默默接受,毕竟颜值在线,舞蹈实力又强,同时也是帅帅的“摩托车男孩”,或许王一博的“刚“对于他来讲是加分项吧!

null


NO3:杨颖

null


杨颖作为演员虽然演技一直被质疑,不过她依旧凭借着出色的综艺感成功跻身一线。杨颖自从和黄晓明结婚后,俩人的婚后生活也一直被大众关注,更有俩人离婚的传闻。面对流言黄晓明和杨颖也是力证俩人婚姻幸福,出席活动也是黄晓明紧随其后。

之前杨颖在微博上的一则回应粉丝的发文却再次引起了网友的猜度,对于网友的过分解读这次杨颖真的正面刚起来,杨颖斥网友的的随意猜测说自己只是和粉丝对话,不想上热搜,并且让网友好好关心自己。这几句话无疑都是杨颖保护自己最大的武器,既澄清了自己也怒怼了粉丝。小编在这里不得不佩服杨颖的情商啊,面对无端的猜测她没有选择沉默,似乎正面怼网友的过分解读成了制止流言最好的杀伤武器。

null


NO4:郑爽

null


郑爽的感情生活一直是观众的关注对象,在经历了张翰和胡彦斌,郑爽也终于找到真爱。郑爽和男友张恒也经常和普通情侣一般大秀恩爱,不过这却引来了郑爽粉丝的不满,粉丝不满张恒作为郑爽的经纪人,并让郑爽不要被爱情冲昏了头脑,劝她清醒。不过郑爽不仅禁言了粉丝们的评论,还一度维护男友直怼粉丝不爱看你可以不看,最后还附上“拜拜”。

null


看来郑爽真的是非常喜欢张恒的,不仅几次为男友怼粉丝,更是和男友合伙开公司。小编想说对于恋爱中的俩人想必如今也是情深似海,旁观者也不必过于关怀了。

NO5:谢娜

null


要说对待爱情和另一半认真又何止郑爽一人,谢娜作为知名主持人,她的地位和偶像力量和很多大明星相比都是不逊色的,就连国际章也是她的好朋友之一。谢娜作为已经结婚的女子,张杰每次参加《快乐大本营》的录制似乎俩人的甜蜜总是掩盖不住,而每每谈起俩人的感情谢娜总是滔滔不绝,似乎有说不完的话题,荧幕前大秀恩爱也成为了谢娜的日常。

不过面对谢娜总是秀恩爱粉丝也表示出了不满,认为谢娜似乎秀的太多,同时粉丝为了偶像的事业和未来,曾劝导谢娜希望她日后在这方面注意一点。不过随着事态的升级,最后演变成了谢娜粉丝团集体脱粉,张杰力挺谢娜的结局。粉丝表示伤心,不过作为但是人的谢娜却表现的满不在乎:再见超话!

null


NO6:吴青峰 

null


其实吴青峰给人的印象一直都是老老实实做音乐,也从来不被市场影响的音乐人。不过就是这样一位老实的也曾被粉丝惹毛过,之前张碧晨唱吴青峰的《不及雨》时被网友批评是弄脏了这首歌,当时吴青峰竟然很生气的维护张碧晨怒怼粉丝道:这首歌是我的歌,并希望不明事理的人以后远离自己的歌和自己的主场。吴青峰尽力维护了张碧晨,却怒怼了粉丝。不过网友对于吴青峰这次被惹毛认为是黑粉故意抹黑,乱说话博眼球的行为。老实人都能被惹毛,这也不仅让我们怀疑以真爱粉的身份维护艺人抹黑他人的行为真的正确吗?

null


​对于娱乐圈现存很多不明真相,胡乱猜疑艺人并影响其生活的行为是不是该就此制止呢?对于艺人我们是否需要给他们更多自己的私人空间和自由呢?追偶像固然没有错,但有时确实也需要有一个适当的“度”,甚至于很多不怀好意的妄加评论真的可以适可而止了。对于以上正面“刚”网友的明星,你认为谁的行为最“刚”和高情商呢?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