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气不及热巴娜扎,刚靠《长安》走红,穿着大胆是个性还是炒作?

来源: 女性健康 2019-09-17 00:02:49

  人气不及热巴娜扎,刚靠《长安》走红,穿着大胆是个性还是炒作?

文/阿紫

提起新疆女星,你的第一反应会是谁?迪丽热巴?古力娜扎?还是佟丽娅?实际上,还有一位新疆女星已经在娱乐圈打拼多年,虽然出道的起点很高,却没能像以上几位一样红。不过,近期她在《长安十二时辰》里的精彩表现,让她收获了不少口碑,她就是生活在北京的新疆女孩热依扎。近日,热依扎因为在机场的超性感打扮引发争议,有人认为她的穿着太过暴露,也有人认为这是个性的表现,难道刚有一点红的潜质,就要靠炒作博人气了?

null


热依扎此次性感造型亮相机场,在所有女星的机场照中,她算是非常突出的一位,很少有女星敢这么穿。然而,在照片曝光之后,评论也呈现了两极分化。有网友认为这是个性使然,其实作为她个人而言,想穿什么就穿什么,并不用在乎外界的眼光。而也有人认为,热依扎才刚刚走红就穿着暴露被拍,感觉更像是一场有预谋的炒作。

null


两方观点争论不断,热依扎更是亲自站出来道歉,在文中她写道:对不起,碍眼了!我继续努力减肥。同时她也回应称,女孩无论胖瘦美丑都是独一无二的存在,做自己爱自己,这辈子你是你的主宰。这段既霸气又热血的回应,确实展现了她的个性,和热巴佟丽娅她们相比,这个新疆女孩显然更加我行我素。

null


在《甄嬛传》中饰演宁贵人之后,《长安十二时辰》播出之前,热依扎长时间都处于沉寂的状态。本身她的起点是很高的,但无奈之后接拍的剧都没有泛起太大水花,才导致她后期的关注度没有跟上。如今新疆女星几乎占了国内一线女星的半边天,但唯独热依扎的人气无法跟上,着实让人感到可惜。好在,随着《长安十二时辰》的热播,她也再次受到人们关注,而且演技备受肯定。 

null


热依扎看似给新疆女星拖了后腿,实际上更像是积攒能量,一次性放了大招。由她饰演的檀棋,聪明伶俐,做事理性,外表看起来坚强不息,颇有男性的英气。但实际上内心柔软重情重义,即使是奴婢的身份,也同样获得了别人的尊重。 

null


檀棋一直跟在李泌身边,是最懂得李泌喜怒哀乐的人,但两人的情感始终是主仆之间的亲情。檀棋只认识张小敬一天,却可以对其产生情愫,其实也是被张小敬的男子气概和爱国情怀所吸引。

null


在戏里,檀棋有两场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戏份。一场是她化上唐妆去右相府营救张小敬时,一身妩媚的造型令人惊艳。而另一场,则是她被关在右相府的牢笼之时。李泌站在牢笼之外,她的手紧紧抓住牢柱,向外看去的眼神满是真诚和期许。为了大唐的将来,她可以放弃自己的生命,只要自己的公子安好,大唐安好,失去生命又能如何。热依扎不鸣则已一鸣惊人,演技着实了得。曾经的不红和被埋没,如今都成了她走红的利器。

null


如果说她穿着性感亮相机场是为了炒作,倒不如说这就是她的个性。翻看她曾经的照片,其实穿衣风格从未变过,一直都是这种简单性感的感觉。只不过以前受关注的程度没这么高,自然没有引发争议。正所谓“人红是非多”,一旦明星得到了外界的关注,就好像做什么都是错,做什么都会引发一部分人的不满。然而热依扎偏偏不喜欢迎合大众,越有争议,越要坚持自我。现如今娱乐圈中这样特立独行的女孩,早已不多见。

null


为了迎合媒体和观众,很多明星都会消弱自己的个性,尽量在镜头前保持良好的形象。进一步导致,做什么事都会小心翼翼,生怕引发外界的不满。但是,人生来就有个性,与其做个自己都不喜欢的人,为何不做个让自己开心的人?

null


​或许先前热依扎出道多年都不能走红,也和她的个性有关。但如今她依靠作品获得观众肯定,就更没有必要在乎这些外界的质疑声音。这就是流量明星和实力派的区别,靠实力说话的演员,观众只会关注他们的作品,至于他们在现实生活中是什么样子,其实并不会过多在意。希望热依扎在之后也可以保持她的个性,用演技来征服观众,相信《长安十二时辰》之后,她的事业会更上一层楼。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