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思聪新同性好友曝光,细节透露他们交情不一般

来源: 女性健康 2019-09-11 16:00:27

  王思聪新同性好友曝光,细节透露他们交情不一般

8月1日,某综艺官方晒出最新预告,“国民老公”王思聪竟然惊喜现身,继林更新和李易峰之后,王校长的又一圈内好友曝光,两人互动有爱,引发不少网友热议。


null


 

原来王思聪是来给节目中的明星队长吴建豪探班,只见王校长身穿明黄色T恤,头戴鸭舌帽,不知道是不是为了更好的融入这些玩街舞的年轻人群体中,他打扮青春潮流,不过31岁的他的确少年感十足。


null


 

镜头前王思聪表情高冷,单手插兜,步伐生风,快速走向吴建豪的舞蹈室,看上去气场十足,不过见多了王校长被网友偶遇时的接地气模样,装成熟耍帅的他反而有些可爱。


null


 

进入舞蹈室后,王思聪看到吴建豪坐在一旁的垫子上,单膝跪地询问:“你脚怎么了”,当听到对方表示骨折了,王校长满脸担心,表情更加严肃了。


null


 

两人并排坐着,王思聪还贴心的帮吴建豪用冰袋敷腿,这一个小细节足以证明两人私下交情很是不错。


null


 


null


 

最后两人一起坐在一旁看着选手们排练舞蹈,王思聪和圈内男神同框,颜值气质也是不输啊!


null


 

此前说到王思聪的圈内好友,那么第一个想到的一定是男神林更新,两人经常在一起打游戏,吃饭,逛街,社交软件上也常常互相cue到对方,相处画风诙谐幽默,有网友调侃王思聪身边是“铁打的林更新,流水的网红”,可见关系不一般啊!


null


 

在林更新之后,王思聪在某活动上被网友发现了另一个圈内好友,当天李易峰的座位被安排在王思聪的旁边,在经过王校长时,伸手在他的脸上捏了下,表情宠溺,而王校长对李易峰的举动并没有反感,随后两人还一直热聊。


null


 


null


 

从林更新到李易峰,现在再加一个吴建豪,王思聪的圈内好友是越来越多,看来王校长不仅是“网红收割机”,还是“男神收割机”啊!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