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情令》作者又一部动漫改电视剧?被赞“宝藏”小说,惹人期待

来源: 女性健康 2019-09-08 16:00:28

  《陈情令》作者又一部动漫改电视剧?被赞“宝藏”小说,惹人期待

要说网络时代的新奇也引发了小说行业的发展,现在的很多影视作品基本都是由著名的IP小说改编而成,这些小说拥有丰厚的读者基础,如果拍摄得好的话对于剧和演员都是非常好的 一件事情。近日,六月的网剧备案中就出现了一部名叫《天官赐福》的小说,这部也即将拍摄成动画版本。



如果说《天官赐福》这部小说你不熟悉,那么你一定熟悉近期大热的《陈情令》,这部电视剧的原著作者同样也是《天官赐福》的原著作者。同一个作者所出的作品,至少在质量和作品内容方面是完全不用担心的,所以这个消息一出也是让不少书粉十分激动的表示“宝藏”小说这下是真的藏不住了。



如果说近期观众都在为《陈情令》高度还原的剧情所感慨,对于电视剧中所描述的仙门百家以及各种新奇的术法所迷的话,那么《天官赐福》这部小说所描绘的是比一个更加广阔的世界。作为一部小说不仅要情节紧凑吸引观众,同时也应该传递某些情感,这部小说则是描绘了人性善恶与伟大永恒的爱等一系列的故事,可以说是笑与泪齐飞了。


对于喜欢这部小说的书粉们来说最关心的莫过于这部动画最后的质量能否达到理想的水平,虽然现在所有的且都是备案,但如果制作方能够走心制作,这部作品会带来不一样的效果,毕竟它的书粉可以说是比《陈情令》的书粉还要再多上一点,在剧情方面也更加复杂。


说到《陈情令》自然也是少不了要说一下原著《魔道祖师》了,作为一部大IP可以说是在广播剧、动画以及剧版方面都有很大的名气。制作的动画已经结束一年了,播放量依然处于前排,可见其受欢迎程度,所以《天官赐福》这部动画的受欢迎程度也是让人很期待了。


看了现在动画的制作水平再看看即将做成动画版本的《天官赐福》,确实拥有强大书粉基础的这部“宝藏”小说真的藏不住了!你们期待它拍成动画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