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子文孩子的生父是谁?起底京城不得不说的娱乐圈故事。

来源: 女性健康 2019-09-07 00:00:33

  王子文孩子的生父是谁?起底京城不得不说的娱乐圈故事。

null


娱乐圈有几大未解之谜都听过吧?其中最具神秘的就是陈坤儿子的生母、张柏芝儿子的生父。八卦横行的贵圈最惹人眼球的自然就是私生活,所以您孩子都生了,还不让人八卦一下?

最近又有一位一直被怀疑隐婚生子的女星有了新料。上个月,王子文被拍到收工回家后被一个小男孩喊妈妈,而王子文还低头亲吻了男孩儿。

null


其实这早就不是她第一次被拍了,早在去年六一的时候,她带一个男孩儿到海边玩,就已经被拍了。对于她有孩子这回事,虽然本人从未回应过,但基本上是个公开的秘密。但至于孩子的生父,却始终没个准确的说法。

null


不过就在前几天,她与一名男子聚会并挽着其胳膊走路又被媒体拍到,随后有人称这名男子是黑蚂蚁影业的董事长刘博,曾经投资过《美人鱼》《摆渡人》等。

null


null


恋爱了这种说法随后就被官方粉丝团否认了,称只是业内朋友的普通聚会。

null


恩…这个队咱就先不站了吧,毕竟这个年头,明星工作室的否认基本可以直接忽略了。不过对于王子文这个人啊,别看她不能算是绝对一线,但能说的故事,还真是不少。

身材矮小,五官也不属于传统意义上的美女,给人的感觉她是凭借《欢乐颂》有点一夜成名的意思。这种说法也没错,但她熬的时间和经历的人,远非想得那么简单。

王子文的前十部作品几乎没在大众层面产生任何水花。而从2010年开始,她接下的戏基本都是同时期数的出来的作品,更不少《唐山大地震》《一九四二》这样的荧幕大作。

可惜,“红”这个字跟当时的她一点关系没有。

虽然都是在打酱油吧,但接的这些个戏的水平明显比之前高了一个档次,这里不得不提一个人—王朔。

null


王朔这个人大家或多或少都听说过,作家出身的他后来成功跻身文娱圈大佬,操盘的几部戏《渴望》《编辑部的故事》虽然年代久远了,但至今都是电视剧史上的经典。

王子文官方上显示的是2006年拍摄《谁是我爸爸》出道,可是2006年的时候王朔就已经开始为王子文打官司了。原因是王子文跟当时签约的中视影视经纪工作室闹掰了,公司要求解约赔偿40万,于是王朔就做起了她的代理人替她打官司。

虽然最后官司输了,但是赔偿金从40万降到了10万。而王朔不但亲自去送钱,还跟当时公司的负责人武丹丹拥抱和解。

null


至于王子文和王朔的关系,王朔方说法是,王子文是他邻居的朋友,所以看不过去要替小姑娘出头。

芒妈就想默默的问一句:你信不?

后来王子文就签到王朔的好朋友赵宝刚的旗下了,拍了《家的N次方》《男人帮》在当时来说还算不错的戏。当然还包括之前提到的冯小刚的几部电影,王朔和冯小刚可是京圈里的铁哥们儿。

对于著名的“京圈”,核心人物大概有这么几位:王朔、郑小龙、冯小刚、赵宝刚、姜文、叶京等,这帮大多出生在五六十年代的人。

而王朔有多牛X,刘震云曾经说:王朔对国人语言和表达方式的影响不亚于鲁迅。暂且不说这种说法的合理性吧,但当时那个年代他对文娱届的影响确实相当之大。冯小刚当时也是被郑小龙介绍到了王朔的圈子,才得以有了后来的成绩。

null


郑小龙是谁不知道?《红高粱》知道吗?《甄嬛传》知道吗?所以这批“京圈”结结实实的带出了一大批八九十年代的演员:包括张凯丽、陈道明、徐静蕾这一批,还有晚一些的陈坤、夏雨、马伊琍、文章、白百何、朱亚文等。

所以有着如此庞大的关系网,那被王朔力捧的人还有不红的?

有!王子文当时还真就没红起来,这就是娱乐圈有意思的地方。而关于两人的关系当时也传得沸沸扬扬,毕竟两人的年龄差有20多岁。

看看当时的媒体报道。

null


null


两人到底发生过啥?反正你们比芒妈心里更有数,至于说王子文的孩子到底是谁的?还盛传几种说法。

其中传的最厉害的是一个名叫刘丰源的演员兼富二代,有传言说两人是拍《家的N次方》时候在一起的,而刘丰源还在《奋斗》中打过酱油,所以从作品来看他跟赵宝刚也有着某种关系。

传言说王子文在和2010年和贾乃亮拍摄《生死桥》的时候好过,而分手后跟这个叫刘丰源的演员在一起。关于贾乃亮这种说法无法考证,但刘丰源却能找到大量的亲密照片。

null


null


根据孩子目前还在上幼儿园的年纪来看,刘丰源是生父的时间上倒是最吻合的一个。吃瓜群众也是各自有着自己的理解吧,但有一点是芒妈想说的,王子文应该是个拎得清而且情商还不低的人。

早些时候上节目说起了对于前男友的态度,王子文的观点是这样的。

null


其实不难看出来,你想啊,混迹娱乐圈这么多年,所有的故事都是传说,这可不是一般人能做到的。至少可以说明,帮她的人不少,撕她的人却没有。别人的提携和帮助虽然短时间内没有让她大红大紫,但却做了极好的铺垫。

null


(上图为:王子文、冯小刚、王朔)

甭管什么关系吧,有人愿意帮你这事儿,芒妈可不相信完全是运气,首先你得是一个值得帮助的人。除了贵人这一块,王子文虽然之前沉寂了那么多年,但能感觉到她身上那股子劲儿,其实一直是在的。

所以不死终能出头吗?对于娱乐圈来说还真不是!其实王子文的经历很好的说明了,“红”真的是一个很复杂的词,没能力不行、没人帮不行、情商低不行、运气也差不行。

谁能想到当年王朔力捧时期的她始终“查无此人”,而多年后凭借一个《欢乐颂》就起飞了呢?

人生如戏?不,娱乐圈背后的人生,可比戏精彩多了!

-END-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