认出来没有?吸毒毁星途的歌手含笑在《长安十二时辰》里演甘守诚

来源: 女性健康 2019-09-01 16:00:33

  认出来没有?吸毒毁星途的歌手含笑在《长安十二时辰》里演甘守诚

含笑在《长安十二时辰》演甘守诚,曾唱红《飞天》,因吸毒毁星路

文/一床情书

《长安十二时辰》里有很多熟脸演员。

null


崔器扮演者蔡鹭在《解救吾先生》饰演遭匪徒绑架的小窦。

null


姚汝能是“鬼子专业户”芦芳生

null


不良人暗桩小乙是《百鸟朝凤》中饰演游天鸣的童星郑伟

null


许鹤子是黄海波的老婆曲栅栅

null


永王扮演者葛兆恩是已故艺人高凌风(本名 葛元诚)的儿子

null


除此之外,一床情书还发现一张大熟脸--右骁卫将军甘守诚的扮演者韩朴俊,乍看之下跟唱红《飞天》的知名歌手含笑长得很像,今天特意查了一下演职人员名单,发现韩朴俊和含笑居然是同一个人!

戏中的甘守诚是右骁卫的领头,虽然威风凛凛,雷厉风行,却事事听命于右相林九郎,成为林九郎手下的爪牙,多次阻碍张小敬和李必拯救长安,其中有几场戏让人印象深刻。

null


张小敬被右骁卫抓住后,檀棋和姚汝能奉李必之命前往营救,结果被甘守诚发现,檀棋不仅遭掌掴,还被迫在火盆上跳舞。

null


郭利士率先找到何监,甘守诚却奉林九郎之命要带走何监,为此遭到郭利士怒骂“狗奴才”,虽然他不敢得罪郭利士,但是不卑不亢,最终还将何监、郭利士、李必都“请”到了右相府。 

null


李必为了脱身,将檀棋留在右相府,甘守诚见她舞跳得好,于是想拿钱买下她,结婚被檀棋怒斥要挖掉他的眼睛,气得他差点杀了檀棋。

null


听闻圣人赐右相布衣后,甘守诚以为右相大势已去,所以当右相的心腹李四方传话时,他居然一脸的不屑。

null


含笑凭借精湛的演技成功诠释了武将军甘守诚的威严和霸气,而他高大俊朗的形象更被网友夸赞“这才是我心目唐将的样子”“脸谱和气场很有手绘门神的感觉”(PS:较为常见的手绘门神是唐朝名将秦琼和尉迟恭)。

null


其实很多80后对含笑并不陌生,90年代他以一首《飞天》红遍大江南北,几乎人人都能哼唱“如果苍海枯了,还有一滴泪,那也是为你空等的,一千个轮回”随后他又演唱了《笑傲江湖》《情侠》等多首具有浓郁侠客风格的歌曲,因此被媒体誉为“侠客歌手”。

null


除此之外,含笑还跨界影视圈,参演过《皇后进宫》《皇城神鹰》《快嘴李翠莲》等多部影视剧。

null


本世纪初,随着网络歌手和选秀歌手的崛起,含笑像很多老牌歌手一样在乐坛渐渐沉寂,顿时成了网友口中的过气歌手,2009年更因为吸毒被拘,事业毁于一旦,据悉,当时他正在筹备新专辑,因为吸毒该专辑再也无法发行,他的太太怀孕5个月,因不堪打击而流产,获释后含笑在娱乐圈消失了好几年。

null


《海上牧云记》剧照

直到2016年,含笑才改名韩朴俊全力进军影视圈,先后参演了《快手枪手快枪手》《罪途》系列等多部影视作品,2017年在《海上牧云记》中饰演胡商阿格布跟导演曹盾结缘,从而有了《长安十二时辰》里的甘守诚将军。

他得知右相被圣上赐穿布衣后态度大变,莫非为接下来的戏埋下了伏笔,说不定到时他会倒戈右相站队太子,协助李必和张小敬狙击龙波。

null


含笑(韩朴俊)剧照

最后一床情书想说的是,即便含笑(韩朴俊)拥有好演技,也只能给雷佳音和易烊千玺配戏,属于他的那个时代早就过去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