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兰颂VIVLAS品牌溯源:美妆领袖带你现场解码新品奥秘!

来源: 2019-08-23 14:48:09

  8月12-14日,韩国个性时尚美妆护肤品牌唯兰颂VIVLAS出席了由韩国买手联盟主办的2019中韩跨境高峰论坛暨第九届韩货选品节,本次大会在韩国COEX首尔会议中心举行,参会人数逾万人,也汇聚了众多韩国本土资源和品牌方。期间,唯兰颂VIVLAS围绕跨境电商、直播、私域流量等美妆行业普遍关心的问题,与众多业界人士及相关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与经验分享。

 

  大会后,唯兰颂VIVLAS品牌方邀请张沫凡MOMO、魏你好先森、韩国媳妇大王、智慧美丽屋、板娘香港站等多位颇具影响力的美妆领袖,到品牌旗舰店开展溯源活动。在参观过程中,品牌产品创意官KAI HONG接待了大家,并详细地介绍了旗舰店的特色以及唯兰颂VIVLAS全线产品。通过试用体验、现场答疑、专业护肤知识分享等环节,达人们对于品牌产品的功效及安全性有了更深入清晰的了解,并一致给予好评。

 

  在唯兰颂VIVLAS所有产品中,最受大家关注的当属新品极光面膜系列了,KAI HONG从产品概念、配方成分、膜纸材质及原理等方面,全方位为大家剖析了新品的独特之处,还针对肌肤初老化所带来的不同问题,分享了不同的搭配教程。极光面膜是针对时下女性群体最关心的抗初老问题而研发的产品,1盒4片,不同功效,既能为肌肤带来美容院级别的组合护理,抵御初老症,也能精准打击初老化带来的各种肌肤问题。

 

  唯兰颂VIVLAS品牌旗舰店VEAUTY PLEX,坐落于繁华的首尔明洞,是一栋5层高,每层都有不同主题概念的综合型美妆文化旗舰店。去年的开业典礼上,品牌代言人——亚洲之星宝儿BoA亲自出席,并参与剪彩仪式;明星于晓光、金宝亨等亦到场坐阵,引起不少轰动。在这里,顾客们除了能够试用品牌全线产品、抢先体验新品、购买心仪产品外,还能享受专属于VIVLAS的个性化服务,交流分享美妆心得,以及学习更多专业护肤知识,是喜爱及关注时尚美妆动态的fashionistas不容错过的新网红打卡点。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