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星被曝脚踏五只船后首度露面,疑拉粉丝女友注册结婚被指心虚…

来源: 女性健康 2019-08-23 08:00:29

  男星被曝脚踏五只船后首度露面,疑拉粉丝女友注册结婚被指心虚…

前段时间,香港Boy'z组合成员张致恒突然宣布婚讯,紧接着晒出了一家三口的“全家福”宣布自己已经升级当爸。这原本是“喜上加喜”的一件好事情,却不料在宣布喜讯的动态下牵扯出了张致恒“一脚踏五船”的惊天大瓜。

April(梁皓恩)和另一名叫做moonjun的女生在动态下留言指责张致恒恋爱期间出轨劈腿,且moonjun还表示自己知道他曾经欺骗过至少两名女生。

事后,Boy'z的香港演唱会被迫取消,张致恒也在昨天更新社交平台向大家致歉。

31日上午11点左右,神隐好几天的张致恒总算现身,被媒体拍到和未婚妻雯雯离开公寓前往银行办理业务。如今被当作“过街老鼠”的他戴着帽子口罩和框架眼镜,打扮的非常低调。

两人走在路上共撑一把雨伞,张致恒一直将手搭在女友肩上把她往自己怀里搂。

进到银行后,女友站在柜员机前取钱,张致恒则站在一旁玩手机。

离开银行后,两人走路去了附近的律师楼。在等电梯的时候,雯雯还不忘向张致恒撒娇说自己的帽子有点松,但不知二人是否发现了记者的踪影,突然狂奔出律师楼不见踪影。

 记者只能再次返回两人住所等待,终于在1个小时后见到二人再次现身。

 记者求证他们是否是去律师楼注册结婚,张致恒匆匆回答了一句“谢谢”,便随即上楼。

前几天moonjun才回复网友,表示自己已经与April取得了联络,似乎要联手揭露渣男真面目。今天张致恒就拉着未婚女友匆匆赶去结婚注册,恐怕也是心虚咯~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