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龙女儿吴卓林近照曝光,与妻子甜蜜吃早餐羡煞旁人!

来源: 女性健康 2019-08-21 16:00:42

  成龙女儿吴卓林近照曝光,与妻子甜蜜吃早餐羡煞旁人!

成龙是一位家喻户晓的男明星,所以他的儿女自然也会得到社会众人的关注。成龙的女儿吴卓林是一个非常酷的女孩子,她有一个绰号叫做“小龙女”。吴卓林从小就是在妈妈身边长大的,所以她更加成熟懂事一些,从小妈妈对她的教育也非常的严格,所以她是一个很有教养的孩子,不过再懂事的孩子都有叛逆期,吴卓林在长大之后找了一位“女朋友”,当众承认自己出柜了。

图片175.png


明星的孩子很难有自己的隐私,成龙的女儿吴卓林也是一样的,她的一举一动都被大众关注着,总而言之就是要接受大众的“审判”。吴卓林在承认出柜之后,就与自己的女友Andi浪迹在加拿大的街头小巷,不过毕竟是从小接受良好教育的孩子,吴卓林最后也取得了不菲的成就,并与自己心爱的女友在多伦多结婚。

图片176.png


这对情侣之间的感情也是一个大八卦,之前就曾有人说她们即将要分手,但是在7月31日有媒体爆料发现吴卓林与她的妻子Andi在某一家茶餐厅一起吃早餐,两个人一起低头研究上面的菜单,并且有说有笑的,非常亲密,看起来就很恩爱,丝毫不像是要离婚的人,她们用自己的行动打破了无中生有的传言,更是证实了彼此之间的爱恋之深。

图片177.png


在照片中我们可以看出吴卓林还是一如既往的帅气,她的打扮越来越偏男性化了,不过的确是非常酷,她身穿着一件黑色的背心,脖子上挂着一条非常精致的项链。不得不说吴卓林的身材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虽然非常瘦,但是却很有型。一头黄色的头发更是表现出了自己的放荡不羁,很有个性。

图片178.png


吴卓林继承了自己父母的优秀基因,颜值非常高,她的女友也是一样的,一看就是那让人心动的女生,所以这两个人在一起真的非常养眼,在餐厅里也是一道靓丽的风景。在吴卓林的胳膊上,我们甚至可以清晰地看到一些肌肉块,由此可见她平时也是非常注重自己的身材管理的,经常会去健身。这两个人在一起很有cp感,相信她们也会继续幸福下去的。

图片179.png


吴卓林是一个有故事的女孩子,她从小生活经历就非常坎坷。在十几岁之前都只有妈妈陪伴着她,她的生活中缺少了父亲这个角色,虽然她的妈妈一直致力于给她高品质的生活和完美的教育。

图片180.png


现在吴卓林不仅已经与自己的父亲相认,而且还拥有了非常漂亮的妻子,两个人组建了自己的小家庭,小日子过得也是有滋有味的。再加上她本身颜值就很高,能力也很强,所以她还是拥有很多粉丝的,事业上也丝毫不逊于他人。这一次露脸虽说无意,但是却巧妙地打破了他们传的沸沸扬扬的分手传闻,也算是一件好事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