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汶希将陈伟霆的资源,转让给谢霆锋,被粉丝在线大骂

来源: 女性健康 2019-08-14 16:00:42

  霍汶希将陈伟霆的资源,转让给谢霆锋,被粉丝在线大骂


近日,陈伟霆的粉丝为自家爱豆抱打不平,称经纪人缺陈伟霆让其将某代言资源打着为公司好的旗号,转让给了谢霆锋,这件事可谓是引起了粉丝的巨大不满,让不少的陈伟霆粉丝在线大骂霍汶希各种坑陈伟霆,还打着奶公司的名号~


到底是怎么回事呢?原来是陈伟霆之前代言的某时尚品牌到期了, 按照陈伟霆粉丝说法是该继续为陈伟霆代言的,毕竟之前这家时尚品牌就没有跟英皇旗下的艺人合作过,就因为陈伟霆才合作的,结果霍汶希却将这次续约的机会让给了谢霆锋,这让陈伟霆的粉丝简直闹翻天了。


按照不少粉丝的意思是谢霆锋一个老前辈,怎么能抢后辈陈伟霆的资源呢?这种半路截胡,真的让这些粉丝无语,还说这种资源谢霆锋这个“影帝”居然不是第一位接得,而是靠这种方法,反正一时间,不少网友也替陈伟霆抱打不平……


说起陈伟霆自从《古剑奇谭》之后可谓是凭借暖心大师兄的形象在内地娱乐圈开始爆红,随后又出演的《蜀山战纪》收视率也爆棚,当然最吸粉的还是与赵丽颖合作的《老九门》凭借老佛爷一角色,可谓是真正奠定了娱乐圈一线小生的地位,随后各种综艺邀约不断,更凭借修长的身材,英俊的外表收获了无数的女粉。


当然谢霆锋更是早先娱乐圈影帝,歌神级别的人物,从小在娱乐圈长大,曾经凭借自己唱功差点被封为第五天王,在电影方面更是多次夺得影帝,随后又化身厨师,举办了《十二道锋味》系列,成为一名美食家 ,因此赚了个钵满盆满,本来就身价颇丰的他,再次开辟了一个新版图。


所以谢霆锋和陈伟霆两人可谓都是娱乐圈实力派偶像派的男明星,至于说霍汶希把陈伟霆的资源给谢霆锋,虽然霍汶希与谢霆锋的关系是比较好,可是那也得看商家同意不同意啊,毕竟投资方又不是傻子,肯定想找一个最符合公司标准的人物,如果霍汶希就不怕因为换人导致这个时尚资源流失,毕竟用网友的话说,这个资源又不是英皇公司“祖传”的。



小伙们对于这个时尚资源代言被换成了谢霆锋的事情怎么看呢?觉得是截胡了陈伟霆吗?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