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s替老公辩解,钟丽缇忍无可忍,争吵的背后其实都是因为爱?

来源: 女性健康 2019-08-05 16:00:42

  小s替老公辩解,钟丽缇忍无可忍,争吵的背后其实都是因为爱?

文/阿紫

近日,大s因为《我们是真正的朋友》被怼上热搜,被网友扒出”双标“属性,连带妹妹小s的婚姻问题都再次被提及。此前小s深夜直播数次崩溃大哭,网友都说她的婚姻并不幸福,却还要在人前强装幸福。娱乐圈中的夫妻,甚至有些早已名存实亡,但却依旧不肯放手,背后的原因究竟为何?

null


NO.1 小s

小s自从和丈夫许雅钧结婚以来,两人婚姻不合的传闻就一直没有断过。很多网友都知道,小s一直想生一胎儿子,但没想到最后三胎都是女儿,或许是因为内疚,给自己的心理压力太大,才造成此前小s深夜直播时,数次哭泣的画面。但每次在公众场合提及丈夫时,她都会狂秀恩爱。就连老公出现负面新闻,小s也会一直强调老公的好。小s这满腔的爱意也是让人感慨不已。

null


NO.2 钟丽缇

钟丽缇和张伦硕这一对,成也真人秀败也真人秀。可以明显看出,两人交往之前在节目上的表现,和结婚之后的表现有很大的区别。虽然说婚姻让两人彼此之间更加了解,但也逐渐暴露了两人在世界观方面的偏差。

null


钟丽缇是一个很感性的人,从小接受西方教育,整个人的思想也比较西化。而相反,张伦硕的思想较为传统,尤其是在这种”女强男弱“的环境下,两人的矛盾暴露得更为明显。两人一次次争吵又一次次和好,这大概就是“异性相吸”的另一种表现形式吧。 

null


NO.3 刘涛

刘涛刚刚嫁给王珂的时候,大家都以为嫁入豪门的她,应该不会再复出。然而,随之而来的并不是甜蜜,而是丈夫生意失败欠下的巨额债务,才让刘涛不得不复出拍戏,成为老公的”赚钱机器“。如果说背后没人逼一把就不会成功,那么刘涛的成功,确实需要感谢王珂的这场失败。

null


此前很多人都很费解,为什么刘涛遇到如此挫折都没有选择离婚,直到两人上了真人秀之后,观众们看到了两人的真实相处状态,才明白刘涛有多爱丈夫。刘涛处处为王珂着想,让观众看着都感动。

NO.4 佟丽娅

在陈思诚疑似出轨事件发生之后,网友纷纷猜测佟丽娅会主动提出离婚。但事实是,佟丽娅剪了一头干净利落的短发,整个人的气场都随之发生改变。果真,经历过风雨的女人,再次回来时就是华丽的转身。

null


近两年间,原本和丈夫互动很频繁的佟丽娅,基本和丈夫在工作上很少有正面接触,行动完全是分开的。而近期更是传出她和雷佳音的绯闻,更是让网友感觉奇特,明明是结了婚的女人,却还总有人去造谣。

null


NO.5 洪欣

两次经历丈夫”出轨“门事件,却依旧选择原谅对方,这样的洪欣,难道不是世界上最傻的女人?洪欣过去是香港女演员中出了名的美人,拍戏经验也十分丰富。即使离开张丹峰,相信她也能照顾好自己。然而,面对丈夫一次又一次的“欺骗和背叛”,她还是选择了不放手,维持住一个完整的家庭。然而,经历了如此之大的风波,两人的感情也很难恢复到原来的状态。这样失去信任的爱情,还能走得长远吗?不管结局如何还是祝福洪欣吧。

null


NO.6 王艳

嫁入豪门的王艳,原本早已处于相夫教子的状态,为何近几年来要尝试复出,拍戏赚钱?近期播出的电视剧《请赐我一双翅膀》中,王艳饰演了一位监狱女老大,观众再次在荧幕上见到她时,早已不是当年的晴儿。王艳的丈夫王志才是京城四少之一,比王艳大了整整27岁。

null


大家本以为她嫁入豪门生活幸福,直到她带着儿子上节目时,才让网友们意识到她在家中的地位可能不是很高。很多人都认为,王艳的婚姻并不幸福,所以才会复出拍戏。只不过两人已经结婚多年还有孩子,王艳即使心里再不好受,恐怕也很难选择放手。当然这也只是网友们的猜测真实情况是怎么样谁也不清楚,我们只希望女神能够幸福。  

null


​所谓明星的婚姻,看似是两个人的事情,其实也会被网友无限放大。有时候,婚姻之中的不幸福,其实网友都会发现蛛丝马迹。然而,我们能做的,只是希望她们都能真正过得幸福,而不是在人前装作幸福。婚姻家庭冷暖自知,既然选择了接受,那就好好携手走下去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