甄子丹片场庆生“血迹斑斑”,与谢霆锋搭档满身伤疤

来源: 女性健康 2019-08-04 16:00:41

  甄子丹片场庆生“血迹斑斑”,与谢霆锋搭档满身伤疤

7月30日,据港媒报道,甄子丹过生日再一次迎来了下一场,在家人给他过完生日之后,这次换做是全剧组人员给“宇宙最强”过生日了,甄子丹和谢霆锋都有出镜,两人顾不上一身伤疤,开心的和剧组人员分享生日的喜悦。

null

从曝光的照片看,甄子丹一如既往的硬汉打扮出现,一旁的谢霆锋则留着小卷发帅气出现,因为是在剧场的缘故,所以两人身上的伤疤妆都没有去掉,显得“血迹斑斑”。

null

在现场,甄子丹还给大家表演了“宇宙最强”的切蛋糕法,他举起刀非常有气势,看来不管是在剧里剧外都是一样的硬朗。

null

而谢霆锋也为寿星一表心意,准备了冰凉的糖水为生日助兴,整个剧组一起为甄子丹过生日,气氛非常好。

null

今年56岁的甄子丹精神状态依然非常好,在剧组的表现似乎一直都没变,不仅身材一如既往的保持强壮,而且在电影中依然非常能打。

null

在这次拍戏过程中,甄子丹和谢霆锋的感情也是非常好,作为剧中的两大主演,在生日场上互相拥抱,感觉就如亲兄弟一般。

null

在此之前,甄子丹已经庆祝了几回生日,先是在生日之前就和众多好友一起相聚庆贺,当时还有吕良伟和关之琳等明星捧场。

null

后来更有老婆汪诗诗和孩子们的同框祝贺,宇宙最强不仅收获了朋友的祝福,更得到了家人的爱戴,想必这也是一个非常难忘的生日。

null

如今甄子丹和谢霆锋的作品正在拍摄中,看来在不久之后,大家又可以看到两人的精彩演出了。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