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中风!71岁甄珍办影展太拼命入院,目前身体恢复已出院

来源: 女性健康 2019-08-02 00:00:45

  没有中风!71岁甄珍办影展太拼命入院,目前身体恢复已出院

甄珍很多人都认识,作为谢贤的前妻,这一个身份就能够让他非常受关注了,更不用说甄珍本身就非常优秀了。2019年7月,甄珍连续两次住院,这就让很多关心她的人都非常的担心。不仅如此,第一次住院到第二次住院,没有间隔多长时间,这就让很多粉丝都非常担心甄珍的身体是不是真的出现了什么大问题。

屏幕快照 2019-07-30 下午12.35.47.png


其实在甄珍进入医院治疗之后,已经好多了,而且甄珍之所以岁住院,也是因为劳累过度太拼命。毕竟甄珍亲自操办了自己的影展,而且还连续参加了两场影片座谈会,所以身体承受不住也是非常正常的。而且甄珍住院的时候也没有太大的问题,就是眩晕脚麻,无法正常行走,不过也正是因为这样,很多人都  觉得甄珍可能是要中风了,不过值得庆幸的是,甄珍没有中风,而且在2019年7月28日,已经安全出院了。

屏幕快照 2019-07-30 下午12.35.57.png


其实在住院期间,甄珍的儿子一直陪在母亲的身边,前夫谢贤也经常去看望甄珍,甄珍表示自己非常感动,所以病情也恢复的比较快。在进入了医院之后,甄珍做了一系列的检查,比如核磁共振等等,经过了这些检查之后,确定甄珍确实没有中风,所以这也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当然,相信甄珍在出院之后,也可以在家里面好好地修养,早日康复。

屏幕快照 2019-07-30 下午12.36.05.png


甄珍自从出道以来,出演了很多电视剧,而且塑造了很多非常经典的角色,比如《彩云飞》、《心有千千结》等等,还有她和谢贤的定情之作《海鸥飞处》,都非常经典。不过在1983年之后,甄珍就几乎退出了娱乐圈,开始了摄影事业。虽然在这之后甄珍没有再出演什么电视剧或者是电影,但是相信她更加开心,因为她能够从事自己心底里最喜欢的事业,摄影。所以,之后的甄珍在事业上面还是非常顺利的。

屏幕快照 2019-07-30 下午12.36.14.png


说起甄珍和谢贤之间的感情,只能够用一个词语来形容,那就是瞬间即逝。1974年的时候,因为甄珍和谢贤一起合作了电影《海鸥飞处》而结缘,当然,虽然两个人在这部电影里面没有饰演情侣,但是却在戏外成为了夫妻。两个人在热恋之后,很快就结婚了。从认识到结婚,也不过几个月的时间。可能是因为这段感情开始的非常快,所以结束的也非常快。

屏幕快照 2019-07-30 下午12.44.56.png


这段婚姻只维持了两年,1976年的时候,两个人就正式协议离婚了。不过两个人是和平离婚,所以在离婚之后,两个人依然是朋友,甄珍之后举办的很多影展,谢贤都会来给甄珍撑场面,两个人之后的友情也一直非常好,虽然没有做成父亲,但是却做了几十年的朋友。此次甄珍入院,83岁谢贤还特地飞高雄探望。

屏幕快照 2019-07-30 下午13.07.36.png


1978年,甄珍和刘家昌离婚,并且很快留给刘家昌生下了儿子。两个人的感情一直非常好,不过在2015年的时候,有人突然爆出甄珍和刘家昌在二十多年之前就已经将离婚了。不过对于这个消息,甄珍和刘家昌都没有做出回应。不管怎么样,对于甄珍来说,好好修养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