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挂了?先搭档刘昊然再合作杨洋,32岁的她成暑期档“最大赢家”

来源: 女性健康 2019-07-31 11:57:31

  开挂了?先搭档刘昊然再合作杨洋,32岁的她成暑期档“最大赢家”

文/公孙绿萼

近日暑期档电视剧轮番上线,在众多男演员中《亲爱的热爱的》捧红了“现男友”李现,而在女演员中,这个暑期档的最大“赢家”莫过于江疏影。这个七月,江疏影的多部电视剧轮番上线,虽然和刘昊然合作的《九州缥缈录》几经波折,但最终还是顺利和大家见面,而前不久跟杨洋搭档的《全职高手》也如约上线,作为两部大热剧中的女主角,江疏影备受关注。

null


在《九州缥缈录》饰演“宫羽衣”这个角色,其实对江疏影来说是一种全新的尝试,在此之前江疏影虽然出演过多部影视作品,也有自己的“代表作”,但是对于“古装”这一块却很少涉猎,可以说几乎没有,而这一次全新尝试了古装造型的她完全让人眼前一亮,古装扮相的江疏影不同于都市剧中的精神干练,反而多了几分端庄典雅,让人十分惊艳。

null


不过稍显遗憾的是,《九州》虽说属于“未播先火”,但是经历了撤档风波后,上线的时机和热度完全不如前,虽然有刘昊然、王鸥、张嘉译等实力派演员的助阵,但是上线之后收视效果却没有预期的好,属于那种不是特别差劲但是也不是特别出彩的电视剧,又或者是观众心中对于这部剧的期待太高,结果反而让人有些“失望”,总之反响平平。

null


但是对于江疏影来说,虽然《九州》的人气不如预期,但是她还有《全职高手》傍身,在《九州》刚开播没多久,江疏影的另一部《全职高手》就宣布定档,对比《九州》来说,这部剧给人的期待值更高,毕竟是蝴蝶蓝同名小说改编,拥有众多的“原著粉”,再加上搭档黄磊的多年好友滕华涛导演,以及人气男星杨洋,观众的期待值自然高。

null


可以说江疏影在《全职高手》和《九州缥缈录》中完全是两种不同的风格,如果说《九州》中的江疏影是走“端庄典雅”风的话,在《全职高手》中的江疏影完全就是一个“俏皮可爱”的追星少女,虽然很在开播前多人会觉得32岁的江疏影还要来演“电竞少女”,是不是有些违和感?况且江疏影在平时生活中一贯都走“御姐风”,如今突然转变风格化身“追星少女”,着实让人难以想象。

null


但是让人惊喜的是,在《全职高手》开播后江疏影的“电竞少女”风格得到了一致好评,甚至她在剧中的穿搭还一度登上热搜,成为网友们学习穿搭的“模板”,而和小4岁的杨洋搭档也毫无违和感,虽然在这部剧中“爱情”并不是主线,但是也逃不过网友们对于“磕CP”的热爱,江疏影和杨洋的欢喜冤家一般的“叶果CP”也成了网友们看剧的一大乐趣。

null


不得不说这几年来江疏影一直都在突破自己,刚出道时的江疏影真的十分乐衷于饰演“校园女神”的角色,就连赵薇都曾表示江疏影“长得挺好看”,但是她刚出道的那几年里却一直不温不火,直到她在《好先生》中饰演“江莱”一角,不同于以往的“清纯”形象,江莱是一个大大咧咧脾气火爆的“富家千金”,在剧中江疏影的红唇形象更是一度让人印象深刻,江疏影终于红了。

null


在找准自己的定位之后,这几年江疏影可以说是“火力全开”,很早之前人们对于她的印象还一直停留在“胡歌前女友”的这个身份上,对于她的剧却没有什么印象,反观这两年江疏影出彩的作品越来越多,人们对她自身的关注也超过了她和胡歌之间感情旧事,对于“演员”江疏影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改变。

null


如今江疏影已经成为了“霸屏一线”的女主角,在热门的暑期档电视剧中江疏影承包了两部,可谓是“人生赢家”,还有不少网友调侃江疏影这是“开挂”的节奏,而除了《九州缥缈录》和《全职高手》以外,近日由江疏影、毛晓彤、童瑶主演的《三十而已》也正式开机,虽然早前曾陷入“换角”“番位之争”等等的风波中,但是好在如今顺利开拍,也期待一下除了“宫羽衣”“陈果”之外,江疏影的“王漫妮”又会带给我们什么惊喜吧!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