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奢思雅杯”长江网球俱乐部网球交流赛 各路精英重庆挥拍

来源: 2019-04-23 13:19:43

  2019年4月13日,由长江商学院网球俱乐部主办、长江商学院网球俱乐部重庆分会承办的2019“奢思雅杯” 长江网球俱乐部网球交流赛在重庆西大顺利举行。

 

  此次比赛共有近百名长江商学院球友参加,本次比赛为大家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切磋球艺、增进友谊的平台。上午9:00,比赛正式开始,赛事分为团体、男双、女双和混双四个项目,参赛球员们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奋力拼搏、协同配合,献出一场场精彩纷呈的比赛。

  

 

  

 

  长江商学院是由李嘉诚基金会捐资创办,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为中国和世界培养一批具有全球视野与全球资源整合能力、人文关怀与社会担当以及创新精神的商业领袖”为己任,致力于通过新视野、新思维、新格局、新境界和新价值取向,打造全球新一代商学院,并积极推动与引领新商业文明。

  今年是“原生植萃奢思雅”首次赞助长江网球俱乐部网球交流赛,在奢思雅品牌方看来,长江商学院“取势、明道、优术”的校训与奢思雅利用天然植物优势,发扬“植物护肤”概念、钻研前沿科技的发展理念高度契合,奢思雅非常荣幸能为此次长江网球俱乐部网球交流赛进行冠名赞助。

  

 

  以天然守护肌肤,用自然颠覆化学。原生植萃奢思雅,专注美业11年,拥有1000多家护肤体验店,5000人的专业美容师团队,累计6000多万人次评测……用自然的馈赠成就天然纯净的化妆品品牌,赋予肌肤纯萃的美好。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