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通知!SOFINA苏菲娜春日美肌“航班”正在登机中

来源: 2019-03-14 17:08:13

   万物复苏,暖意十足的春日是出游的理想季节。这个季节的肌肤问题频出,在度过一个美好的春假时,别忘了妥帖照顾好我们的肌肤。SOFINA苏菲娜春日美肌 “航班”即将起飞,带上这三位SOFINA苏菲娜美肌好朋友,现在马上出发!

    SOFINA 苏菲娜iP土台美容液

  土台保养,体验春日美肌活力。于洁面之后,化妆水之前使用,能够帮助提升后续美容品吸收。单次用量中富含约2000万个比毛孔还细小的碳酸泡泡,触肤时可帮助滋润至肌肤角质层,帮助肌肤保湿补水。

QQ截图20190314171115.jpg

   SOFINA 苏菲娜芯美颜日间倍护防晒乳

  “蓝朋友”防晒乳,帮助换季干燥肌肤防晒并开启保湿“蓝友力”。SPF50+ PA++++防晒指数,可帮助肌肤抵御紫外线。其特别添加的月下香培养液精华(晚香玉多糖),可帮助肌肤长时间保持水润,以缓解换季带来的肌肤干燥烦恼。外防晒兼补水,双重功效更具实力。

QQ截图20190314171125.jpg 

 SOFINA 苏菲娜映美焕采控油防晒妆前乳

  SPF25 PA+++, 含有耐皮脂配方,帮助提升皮脂控制力,不易泛油光。同时,帮助锁住皮脂减少扩散,缓解脱妆烦恼,帮助妆效更持久。

QQ截图20190314171135.jpg 

 春日旅行季,别让肌肤小问题妨碍了出游好兴致。SOFINA 苏菲娜美肌好朋友时刻陪伴左右,邂逅美好,感受春日活力。

关键词: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