耶鲁大学涉嫌歧视亚裔 美国联邦机构已介入调查

来源: 网络 2018-09-28 11:34:33

  近日,一则耶鲁大学涉嫌歧视亚裔的词条登上热搜,有网友好奇,耶鲁大学涉嫌歧视亚裔是怎么回事呢?美国联邦机构已介入调查一起来看看吧。

3.jpg

    对于种族歧视的指控,耶鲁大学校长彼得·萨洛维明确表示,学校的招生办公室绝对不歧视任何一个群体,这点从学校亚裔新生的数量和比例变化就能看出来。他指出,在过去的15年时间里,耶鲁大学亚裔新生还不到14%,而2022年亚裔新生的比例将增长到21.7%萨洛维在一封公开信中表示,耶鲁力求招收拥有不同背景的学生和教职员工,让他们能够有能力实现自己的目标和追求。与此同时,种族的多样性也强化了耶鲁大学的学术环境,“通过将拥有不同背景、才华和观点的人聚集在一起,我们为学生创造了一个复杂又充满活力的世界”。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