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雨绮被曝与丈夫争执 持水果刀将丈夫背部划伤

来源: 网络 2018-09-27 09:16:56

  近日,一则张雨绮被曝与丈夫争执的词条等上热搜,有网友好奇,张雨绮被曝与丈夫争执的原因是什么?网曝持水果刀将丈夫背部划伤一起来看看吧。

1.jpg

    网曝张雨绮与丈夫袁巴元因家庭琐事产生争执,并引发肢体冲突,过程中张用水果刀划伤男方背部。黄浦警方称袁巴元是24日报的警,当时民警到场调解纠纷,网传派出所案件处理截图为真。相关媒体就此致电女方工作人员,对方未接电话。据截图显示,在24日晚间,有人报警称某寓所内有人持刀打架。民警抵达寓所后并未发现持刀情况,但也以家庭纠纷为由将涉事双方带回派出所调解。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