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居姑娘遭入室抢劫!劫匪却突然流泪,一个真相让她不寒而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07 20:15:35

  导读:独居姑娘遭入室抢劫!劫匪却突然流泪,一个真相让她不寒而栗,劫匪真面目竟是住她对门的邻居,为了打劫她还暗中观察了她一个月。

2.2.jpg

  劫匪摘下口罩:

  我就是租你家对门的,注意你很久了

  抢了钱了赶紧走啊,小胡也好第一时间报警。但钱到账后,该男子非但没有马上离开,他和被捆着双手的小胡一起坐在床尾,聊起了人生和感情。小胡也觉得是个“套话”的好机会,于是更加配合。

  男子对小胡说,自己也从外地来杭州打工,在饭店当厨师,前两年赚了点钱,不过都被前妻骗走了,现在一个人还要养孩子,工作也没有,生活都成了问题……

  为了避免再次受到伤害,小胡非常配合,耐心倾听对方的遭遇,还时不时用言语安慰男子。

  (小胡姑娘做的一切非常有效,关键信息被套出)男子感觉小胡很同情他,说着说着,眼泪都流了下来,他先是主动帮小胡松绑,然后摘下口罩说,“我就是租在你对门的,我注意你很久了!”

  就这样,两人聊了近一个小时。临走时,男子对小胡说,这些钱算他“借”的,等有钱了再还给她,让小胡千万不要报警。

  等男子离开后,小胡立刻打电话给她姐姐,并在姐姐的陪同下打电话报了警。

  由于小胡供了一个非常关键的信息:犯罪嫌疑人就是她对门的租客。

  根据这一线索,桐庐警方通过大数据综合研判,很快明确了犯罪嫌疑人的身份等详细信息。于是,民警兵分多组展开追踪,一组利用视频监控等对犯罪嫌疑人的轨迹进行查找,一组则以事发现场为圆心,在周边开展走访调查。没过多久,民警在辖区的一家网吧内发现了犯罪嫌疑人,当场将他抓获归案。此时距离报警人报警刚好1个小时。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