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居姑娘遭入室抢劫!劫匪却突然流泪,一个真相让她不寒而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8-07 20:15:35

  导读:独居姑娘遭入室抢劫!劫匪却突然流泪,一个真相让她不寒而栗,劫匪真面目竟是住她对门的邻居,为了打劫她还暗中观察了她一个月。

2.1.jpg

  “不许动,抢劫!”

  “我身边没有钱!”

  ……

  “身上没钱没关系,那你用支付宝转给我!”

  这是8月3日发生在浙江杭州桐庐某租房内劫匪与受害人的一段对话。当天中午,犯罪嫌疑人持刀入室进行抢劫,并通过支付宝转账的方式“抢”走了5000元。

  桐庐警方快速反应,多警种合成作战,不到1个小时便将嫌疑人抓获归案,并为受害人追回了被抢的钱财。

  8月5日,犯罪嫌疑人金某因涉嫌抢劫罪被桐庐警方依法延长刑事拘留期限。

  独居女子遭入室抢劫

  8月3日14时07分,桐庐110指挥中心接到一个20多岁女孩的报警:我在出租房内被一蒙面男子抢劫了。接警后,指挥中心立即指派属地派出所火速赶往现场处置,同时启动合成作战模式,情报、重案、刑技等相关警种同步开展工作。

  城北派出所副所长赵磊带领民警方立涛等人快速赶到事发现场,发现犯罪嫌疑人已经逃离现场。民警一边对现场进行勘查,固定相关证据,一边向受害人了解情况。

  据了解,受害人小胡之前在一家服装店上班,最近处于待业状态,平时基本一个人待在出租房里。

  小胡告诉民警,大约一个小时前,她正在屋里睡觉,一个戴着口罩的蒙面男不知道怎么回事就进了她的房间,“他用刀顶着我的脖子,还用绳子把我双手捆了起来!”小胡说,实施抢劫的男子中等身材,戴着口罩,进门就让她不要喊,让她把钱交出来。

  小胡知道这个时候只能以配合来自保。她告诉男子,现在都是手机支付,身边很少带现金,身上没钱。

  男子说,要是身上没钱,就让小胡脱光衣服让他拍裸照。

  “这怎么行呢!”小胡拒绝了男子的要求,她觉得自己要是脱了衣服,男子很可能心生歹念,就算逃过一劫,将来男子拿着裸照敲诈她该怎么办?

  但是,对方身强力壮又拿着刀,万一对方来硬的……为了保证眼前安全,小胡突然灵机一动,她给对方“下了一个套”:我自己的支付宝里还有一万块钱,我给你吧。

  男子一听,赶紧让小胡解开手机密码,通过支付宝转账的方式“抢”走了5000元。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