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不要脸天下无敌 六旬女老赖整成少女躲债 晒游艇还喊穷

来源: 凤凰网 2018-07-31 17:37:53

   导读:都说现在的人欠债的是大爷,近期曝出一六旬女老赖整成少女躲债 晒游艇还喊穷,果然是人不要脸天下无敌,希望好好整治一下。

6.jpg
    7月31日消息,武汉。欠债3000余万元后玩失踪,却在微信朋友圈里“晒游艇”。近日,武汉六旬女老赖朱某因犯拒不执行判决、裁定罪,被判处有期徒刑1年3个月。朱某此前为武汉某服装厂厂长,因资金周转问题欠下合作公司3000余万元巨额债务。去年初,朱某因不履行法院生效的判决,不归还杜某3000余万元,被法院强制执行。朱某闻讯失踪。法官曾试图打电话联系她,但她一直对法官避而不见。
在大量证据面前,朱某承认冒用他人身份证坐火车,借用他人银行卡美容、高消费、投资等逃避失信惩戒的违法事实。去年7月26日,武汉市江汉区警方刑事拘留朱某。拘留期间,朱某竟伙同他人转移银行存款,未如实向法院申报财产。法院提审后,依法扣押了朱某的“苹果7”手机和价值数十万元的玉手镯。图为朱某整容后的照片。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