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不再沉默 海航员工涉强奸罪被逮捕:翻酒店18楼阳台到隔壁

来源: 新浪网 2018-07-26 17:54:50

   海航工作人员涉嫌强奸的事情在网上闹得沸沸扬扬,按道理每一个成年人都应该为自己的行为负责,海航员工涉强奸罪被逮捕:翻酒店18楼阳台到隔壁,竟然还有脸要求和解。

85.jpg

    7月24日报道 网剧《套路》女导演林淑贞发声明称自己疑似遭到海航飞机师性侵。7月24日凌晨,涉嫌性侵的男飞机师所属的海南航空发表声明,就女导演林淑贞声称的“险遭海航受训飞机师性侵”一事做出回应。

   针对导演林淑贞声明险遭海航员工强奸一事,24日,海南省海口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发布通告称,7月23日23时许,网传林女士发布的《声明》引发热议,海口市公安局琼山分局已立为刑事案件进一步调查中。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