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两个他主演是谁什么时候播出 这部电视剧好看吗

来源: 今日头条 2018-07-19 10:34:36

  电视剧《我和两个他》正在未开播之前就引起了不小的轰动,那么我和两个他什么时候播出呢?我和两个他主演是谁呢?想知道的话就快来看看吧。

2.png

    由爱奇艺出品,张子枫、熊梓淇领衔主演,刘剑羽、刘奕畅、夏若妍、洪士雅联袂主演的校园轻喜练爱剧《我和两个他》将于7月18日在爱奇艺平台全网独播。此次,《我和两个他》以现代青春的角度讲述校园爱情故事,并以更贴合年轻人的表达方式将他们憧憬的校园生活进行展现。《我和两个他》将于每周三、四20:00各更新两集,爱奇艺VIP会员抢先看全集。同时,该剧也将同步登陆爱奇艺爱青春剧场,进一步满足年轻用户多元化的观剧需求。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