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7岁的她曾被经纪人卷走千万,如今身价上亿

来源: 凤凰网 2018-07-18 09:27:31

   现在的女明星也是很不容易的,如果遇到好的合伙人还能名利双收,要是养个白眼狼就惨了,47岁的她曾被经纪人卷走千万,如今身价上亿。

69.jpg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陈松伶(松松)日前在社交网晒出两张素颜暴汗照,皮肤状态还可以,但黑眼圈似乎有点深,似乎每晚都在追世界杯,松松姐姐留言大曝糊涂事:“亲们,不用帮我找钥匙包了,找到了,感谢物业公司同仁捡了还帮我送回。”

    在陈松伶15岁的时候,她凭借不俗的唱歌天赋,在TVB举办的“叶倩文歌唱大赛”中一曲经典金曲《零时十分》成功夺冠,并顺利与TVB签约.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