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版王宝强 她曾被经纪人卷走千万,如今身价上亿

来源: 新浪网 2018-07-17 16:49:12

   不得不说我国地大物博人多,感觉明星隐退了一波又一波,但是从未少过偶像,她曾被经纪人卷走千万,如今身价上亿至今和老公无子。

94.jpg

    陈松伶老公没有她大,但是自从两个人到一起之后,一直很幸福,这也算是比较成功的“姐弟恋”的例子了。两个人至今没有孩子,也甘愿过“丁克”的生活。目前,陈松伶已退出娱乐圈,专心在家做家庭主妇。

    陈松伶她曾被经纪人卷走千万,如今身价上亿元,曾经风光无限,不过2005年后,陈松伶几乎就消失了,那一年是陈松伶人生的最低谷,她和王宝强一样,遇到了最坑经纪人!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