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事成双 扶贫干部与女贫困户结婚:一来二去便熟悉起来

来源: 凤凰网 2018-07-17 16:15:15

   现在的很多人对结婚没有那么强烈的感觉,家庭归属感也不如上一代人,近期曝出一扶贫干部与女贫困户结婚:一来二去便熟悉起来,可谓是好事成双了。

4.jpg

    不少村民张罗着要为他介绍对象,都被韩庆玉婉言拒绝了:“一是想到自己年纪大了,想先把娃儿管好;二是扶贫任务在身,没心思想这些。”直到2017年腊月,韩庆玉的思想才开始有了转变。

    于冬之是走马镇红土村12组人,今年46岁,离婚后,因为家中没有生产资料,没有收入来源,只能依靠在外务工维持生计,回家的时间也少。
    韩庆玉今年54岁,是恩施州鹤峰县公路局的一名职工,2016年初,韩庆玉被单位派往鹤峰县走马镇红土村,开始扶贫之路。
    入户、核查、走访、信息录入成了韩庆玉的家常便饭。渴了就在农户家找点白开水,饿了就泡一桶方便面。通过一年的入户走访,对红土村甚至比对当地村民更熟悉。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