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实版忠犬八公 菲律宾:爱犬用头推残疾主人轮椅前行

来源: 新浪网 2018-07-17 16:07:57

   我们常常说狗是人类忠实的朋友,此前《忠犬八公》的故事感染了不少人,近期曝出一新闻,菲律宾:爱犬用头推残疾主人轮椅前行,令人十分动容。

7.jpg

    在菲律宾达沃有个男子阿拉孔,本身身体出行不是很便捷,只能用手推动轮椅行走。而他7个月大的爱犬Digong,则是时不时在后方用头推主人的轮椅,场面令人动容。而后有路人拍下这感人一幕,拍摄者事后不禁上前与阿拉孔攀谈。得知对方原来是因早年遇上交通意外,导致脊神经受损,如今需要靠轮椅出入。其实在中国曾经一部人和宠的电影,也是引发了无数泪奔。电影忠爱无言讲述一条小狗因为意外,结识一位性格不好的残疾老人,由互相斗争,到同病相怜,直到最后的相依为命,狗为拉车,这只狗就是老人的双脚,朝夕相处10年。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