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传君被雪藏是因为得罪王家卫吗 怎么出卖的陈赫遭扒

来源: 凤凰网 2018-07-05 13:54:02

   看过《爱情公寓》的都知道王传君和陈赫是很好的朋友,但是每个人发展差很多,王传君被雪藏是因为得罪王家卫吗 怎么出卖的陈赫遭扒。

00000.jpg

    由梁朝伟、金城武等主演的电影《摆渡人》上映后口碑呈现两极分化,有看过的人觉得台词很经典,像angelababy和鹿晗等新人演技在线,但也有人觉得这是王家卫拍过最烂的电影,搞不懂为何梁朝伟和金城武会想不开接这部片子,豆瓣评分一度低至3.7分。

    在面对质疑声,网友差评不断,导演王家卫发微博称“有遗憾才能有进步,摆渡人渡人渡己,我喜欢”。王家卫一句我喜欢,让整个娱乐圈明星都加入转发阵容,并发声力挺,包括李易峰、杨洋等所有一线大红明星。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