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日做梦 女子网恋两月 被骗近300万元

来源: 新浪网 2018-07-05 11:43:22

   我们常常反思,是不是只要自己不贪图小便宜,就不会被骗,近期曝出一女子网恋两月 被骗近300万元,还称对方是美国大兵在交战,真是什么话都敢信啊!

10.jpg

    充美国大兵诈骗是较为常见的征婚交友类诈骗,此类骗术的主要目标是中老年女性,当然,男性也可能是受害者。

    在这类骗术中,骗子的套路一般是 :利用一些知名交友网站或社交平台诱导受害者上钩,一旦成功,迅速与受害者 “ 坠入爱河 ”;进而再以高额利益诱导受害者转账汇款;在诈骗过程中,骗子与受害者不见面,只通过网络联系。[反诈中心提醒]网上交友一定要谨慎,热恋中的人最易失去理性和判断力,面对陌生人的邀约,应冷静判断,不要相信 “ 天上掉馅饼 ” 和对方给你描绘的 “ 美好前景 ”;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