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披露特大贩毒案细节 抓获嫌疑人37人

来源: 新浪网 2018-06-27 18:14:29

   黄赌毒可以说是公害了,近期,重庆披露特大贩毒案细节 抓获嫌疑人37人,缴获赌资210多万元,目前打掉了往来于云南重庆两地的特大贩毒团伙。

35.jpg

    2014年初春,江北区公安分局禁毒支队发现一条线索:一名外号叫“强强”的男子(41岁,璧山人)伙同其女朋友荣某(33岁,同为璧山人),长期从云南上家处购买大量麻古,运回重庆主城贩卖。

    注意,这里有三个关键词:长期,说明不止两回三回;上家,才开始做的人,怎么可能认识上家;大量,据称每次数量在一公斤以上。这么多毒品光靠两个人的手脚不可能全卖出去,必有下家分销。江北区禁毒支队迅速证实了这一推断,主要的下家成员有“小明”“帅哥”“三哥”等。显然,一个贩毒团伙已经浮出水面,头和脚都露出来了。
    案情重大。2014年的4月,江北区禁毒支队上报重庆市禁毒总队,“强强”案升级为省级毒品目标案,并立即抽调精干力量,联合多部门组成联合专案组,进一步侦办。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