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丽的代价 “莆田系”整容医院艺星医美赴港上市

来源: 2018-06-25 19:12:54

   这几年大家对网红脸的追捧让医美十分受欢迎,近期曝出“莆田系”整容医院艺星医美赴港上市,看来人造的美丽大家也是十分向往的,毕竟是可以当做秘密的。

41.jpg

    从艺星医美的发展历程来看,上海艺星是公司成立的第一家分店,根据中国经营报2016年6月报道,上海正是莆田系资本运作、资产腾挪的重心。据称,艺星医美背后的莆田系陈氏家族2002年在上海注册第一家医院上海闵行虹桥医院。之后,又在2003年注册上海健桥医院、上海美迪亚医院等。报道提出,截至2015年,陈氏在上海地区的产业已形成医院、医药研发、房地产、医疗美容、金融五大板块。

    与艺星医美深陷侵权泥潭相似的是,陈氏在上海的数家医院也被多次卷入虚假广告的争议。在百度搜索上海健桥医院后,关于医院虚假宣传的投诉贴纷纷弹出。而2016年3月,上海市闵行区卫计委公布行政处罚信息显示,上海美迪雅医院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因未取得《医疗机构执业许可证》发布医疗广告,被处以2000元罚款。
精彩资讯

angelababy孩子近照及床事细节曝光

鹿晗热巴恋情证据:敷情侣款面膜

关晓彤美胸照曝光 然而却被它抢镜了

“杨洋郑爽公开恋情 微博直播不忘工作

李彩桦离婚选择净身出户 老公是谁资料被扒

肖战为什么被全网封 他还能复出吗

66岁赵雅芝状态绝了 这才是不老神颜

王楚然撞脸刘亦菲 整容了吗旧照被扒

热门推荐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